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他从火光中走来》今日开机, 黄景瑜挑战消防员角色

由黄景瑜主演的电视剧《他从火光中走来》正式开机。现场的路透图中,黄景瑜身穿一件白色T恤外搭黑色外套,还戴着一幅黑色墨镜和黑色帽子,时尚酷帅。据了解,黄景瑜此次将在剧中将演绎一位拥有过人消防技巧和丰富消防经验的消防员,而女主则是新生代演员张婧仪。

 9日,由黄景瑜主演的电视剧《他从火光中走来》正式开机。现场的路透图中,黄景瑜身穿一件白色T恤外搭黑色外套,还戴着一幅黑色墨镜和黑色帽子,时尚酷帅。据了解,黄景瑜此次将在剧中将演绎一位拥有过人消防技巧和丰富消防经验的消防员,而女主则是新生代演员张婧仪。

有网友晒出原著男主的人设,并和黄景瑜进行了对比,夸赞他是“天选林陆骁”。

据了解,黄景瑜在热播剧《罚罪》中饰演刑侦大队副队长常征,回望黄景瑜的演艺生涯,不难发现他演绎的角色多为“军人”“警察”,而他也凭借着自身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更是有观众调侃,称黄景瑜简直是在内娱“服兵役”。

据悉,原著中的女主南初是一名演员,被称为“国民妖精”,她和张婧仪本人也有许多相同之处。这部剧的选角曝光后,许多原著粉都直呼“十分满意”。

《他从火光中走来》是耳东兔子创作的军旅言情小说,该作讲述了消防员林陆骁和国民妖精南初在烈焰火光中的赤诚之爱的故事。“不需要你成为多少人的英雄,你去守四方平安,我会守着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