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2》曝特别短片, 耍宝卖萌打功夫样样行笑翻全场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中国独家中秋特别短片重磅发布。阖家团圆之际,不如用一场合家欢电影拉满幸福感,由照明娱乐和环球影业联合呈献的“小黄人”系列新作《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无疑是影院内中秋片单首选。本片内地票房目前票房已超2亿。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中国独家中秋特别短片重磅发布。阖家团圆之际,不如用一场合家欢电影拉满幸福感,由照明娱乐和环球影业联合呈献的“小黄人”系列新作《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无疑是影院内中秋片单首选。本片内地票房目前票房已超2亿。中秋佳节,携家人共赴这场欢乐盛宴,开启一场温馨快乐的旅程吧!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作为小黄人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开启了一场踏入全新世界的冒险。这部影片讲述了小黄人与小老板格鲁的“相遇元年”的故事,小黄人初识心存终极志向的小老板,建立起了深厚情谊,并与几个超级恶霸展开了抗衡,最终救出身处险境的小老板。“贱萌天团”小黄人全员出动,还有一位呆萌的新成员——牙套仔奥豆的加入。

耍宝卖萌打功夫样样行 笑翻全场

小黄人虽然以“耍宝”“捣蛋”“卖萌”为标签,但深厚情谊贯穿了这部影片的始终。中秋特别短片重温了小黄人的“卖萌绝招”,不论怎样捣乱,只要开始装可怜就没有人能狠心拒绝。毕竟本片也讲述了小黄人得以与最亲爱的小老板相识,在充满归属感的地下基地活力满满地开启新生活,也要归功于他们耍宝装可怜的技巧。小黄人与小老板之间,除了主仆关系,更有一种宛如亲人的温情。

格鲁因为夺走一块宝石被“极恶六天王”穷追猛赶,最佳辅助凯文、斯图尔特、鲍勃得知小老板遇到危险,即刻展开了救援行动——机缘巧合下他们遇到唐人街“隐藏大佬”周师父,学起了功夫,铁头功、流星锤学得有模有样!奥豆则独自踏上寻找被他弄丢的宝石的道路,一路跋山涉水,但同时也收获众多影迷喜爱。看过影片的影迷也表示小黄人和功夫元素的结合相映成趣,添加了更多笑点,且含“萌”量爆表!中秋佳节,与家人一起看小黄人萌态百出,在欢笑声中感受温暖!

完整的故事 绝妙的体验

《小黄人大眼萌》的导演凯尔·巴尔达重磅回归本次续作,继续执导《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这一起源故事揭秘了格鲁是如何与小黄人们相遇并且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这是首部向观众介绍小黄人背景的系列作品,正式将小黄人系列五部电影连成一线。

照明娱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麦雷丹德瑞提到:“我非常骄傲我们的制作团队能够为这些观众如数家珍的陪伴他们长大的角色构建起丰满的过去,同时透过新引入的元素挖掘出角色的另一面。”片中,观众的“老相识”相继亮相,梦幻联动让整个小黄人系列的故事线更加完整。

关键词: 小黄 爆笑 短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