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宁安如梦》官宣杀青, 主演白鹿张凌赫等发文告别

电视剧《宁安如梦》正式杀青。剧方放出各主演的杀青照,并配文称:“感恩全体剧组人员的共同陪伴和满怀热忱。感恩相遇,祝顺利,祝安乐~”

  8日,电视剧《宁安如梦》正式杀青。剧方放出各主演的杀青照,并配文称:“感恩全体剧组人员的共同陪伴和满怀热忱。感恩相遇,祝顺利,祝安乐~”

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姜雪宁的白鹿手写台词告别《宁安如梦》,并晒出多张和剧组同事的合影,表示:“‘繁华一梦终归去,白首人间尽坤宁。’再见啊,姜雪宁。愿你余生,岁岁安宁。”她还感谢了一起努力完成作品的演员朋友,说《宁安如梦》“是幸福感很强的一部戏,所以今天难得的没有哭。来日方长,我们江湖再见。”

在剧中饰演谢危的张凌赫也发长文与角色告别,“即便重来一次,光依旧能准确无误地打亮皑皑白雪。所以即使挟持,‘我来替她’;所以即使不懂,‘来,杀我’;所以即使满目疮痍,‘苦果亦是果’;所以即使爱琴如命,‘别说是琴,天下、仇怨世间一切,都不及她’,上一次他孤身一人,这一次却有人说‘从今往后,我来教你如何爱人’。若生贪恋,便做凡人。”

饰演男二的王星越也发长文告别《宁安如梦》,谈起自己的角色“张遮”,他表示有些不满又有些心疼。

此外,饰演女二的刘些宁也晒照告别角色,记录自己与角色在一起的113天。

据悉,《宁安如梦》是由朱锐斌执导,白鹿、张凌赫、王星越、周峻纬、刘些宁、叶晞月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时镜的小说《坤宁》。故事环绕姜雪宁(白鹿 饰)展开,讲述冷艳傲娇姜二小姐与腹黑谋权的帝师谢危(张凌赫 饰)互相对弈并携手揭开平南王事件的真相,最终姜雪宁用爱感化谢危,二人终成眷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