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昂扬向前,众海世纪与大家欢度中秋团圆节

一说起中秋,大多数人都会第一时间想起月亮、团圆、月饼、嫦娥玉兔。作为民族传统节日,在国内也有很多影视剧都跟中秋节、跟月亮有关,这其中就出过不少优质的电视剧,而许多如众海世纪等影视企业为了能够让大家能够感受节日氛围,也将继续不断地努力出产好作品,给予大家每一个休闲时刻。

云图片

深入传统优秀文化,推送“国潮”新崛起

此次,中秋佳节将至,作为新生代影视新秀——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人也祝恭祝大家佳节快乐,中秋人团圆。众海世纪(厦门)影业也将继续用“匠心”做好主业,深入中华传统文化,不断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影视行业的良性发展。在疫情当下,众海世纪无论何时何地始终奋楫笃行,2022年,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是公司成立三周年,也说明众海世纪(厦门)影业在影视征程上迈出新的步伐。

云图片

独具匠心,传承中华精华

成立于2019年的众海世纪影业致力于国潮文化崛起,将优秀的中华文化与年轻化内容进行融合创作,坚持“用年轻人喜欢和有共鸣的方式关注现实”。出产的影片,十分引发当代年轻人影视观影的共鸣感,这也使众海世纪影业影视在短短几年便打造了千万级别的影视成绩。

“200%的工作投入和精益求精”这是众海世纪(厦门)影业秉持创作的理念,众海世纪(厦门)影业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热诚的服务投入到新的制作中去,希望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优质的佳作。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也将继续保有创作激情,在制作上下功夫,在现实中彰显专业本色,让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和中华精神再次崛起,让观众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美丽。

关键词: 世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