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独行月球》酒泉放映, 中秋沈腾在“月球”送欢乐

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发来中秋祝福,海报上一句“中秋宜赏‘月’”让人忍俊不禁。

 由张吃鱼执导,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发来中秋祝福,海报上一句“中秋宜赏‘月’”让人忍俊不禁。9月8日,电影《独行月球》也携手蓝箭航天走进了航天试验队,和科技人员及试验队员们共度欢乐中秋,让航天任务试验队员在热火朝天的试验工作之余,大漠天心月圆的时刻,第一时间感受电影带来的快乐与感动。

观影结束后,有观众直言:“后半部分我们也都被沈腾感动得流泪,很温暖很有力量的一部影片。”还有观众开玩笑说,“特效做得很细致,很有沉浸感。过了这么多年中秋,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赏‘月’”。

《独行月球》走进航天发射场

把月球“搬进”离太空“最近”的地方

这个中秋,《独行月球》也被“搬进”了酒泉的航天发射场,为科技人员和试验队队员带来《独行月球》的大漠放映会。这场电影的放映,也丰富了为科技人员和试验队员增添中秋佳节气氛的活动形式,还有不少人带着家人孩子前往观看。影院里大家笑得流泪,感动得落泪,观影后有队员表示:“场景确实很震撼,做得太真实了,很多细节也都处理得很用心。”

这也是中国院线电影第一次被“搬进”航天试验队中放映。让试验队员在忙碌的试验工作之余,天心月圆的时刻,览享佳片,激发共同的、不灭的探索热情和航天精神,留下中国电影及航天人的奋斗记忆和温暖时刻。

队友一起赏“月”

沈腾在“月球”送来欢乐

电影中,沈腾饰演的“独孤月”意外错过了马丽饰演的领队马蓝星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为了回“家”历尽千辛万苦。这份对“回家”的执着也打动了许多观众。有中秋无法和家人团圆的队员表示:“沈腾的孤独感让我太有共鸣了,我也很久没回家了,但有独孤月,有队友,也不算‘独行’中秋了。”

“月壤和基地做得太真实了,看得很爽,这有笑有泪的两个小时非常有意义。”也有观众感慨,“这是看过最不一样的月亮,特别喜欢刚子带着沈腾在月球上奔跑的画面,不愧是宇宙级浪漫”。在笑与泪中,试验队队员及在场工作人员,与大漠当空皓月和矗立的朱雀二号火箭一道,共同创造着历史。

电影《独行月球》由张吃鱼导演,沈腾、马丽领衔主演,正在热映中。

关键词: 月球 酒泉 独行 沈腾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