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转生变成史莱姆》新剧场版宣传片, 11月25日上映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件事:红莲之绊篇》讲述了为了拯救伙伴而进化为魔王的利姆鲁•特恩佩斯特与他的同伴尽兴生活在魔物之国“魔国联邦”,西侧的有名为“拉贾小国”的地方,那里的女王持有不可思议的力量,瞒伏许久的阴谋即将上演。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件事:红莲之绊篇》剧场版动画即将于11月25日在日本院线上映,日前官方公布了特别宣传片,一起来先睹为快。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件事:红莲之绊篇》讲述了为了拯救伙伴而进化为魔王的利姆鲁•特恩佩斯特与他的同伴尽兴生活在魔物之国“魔国联邦”,西侧的有名为“拉贾小国”的地方,那里的女王持有不可思议的力量,瞒伏许久的阴谋即将上演。突然出现在利姆鲁等人面前的是“幸存的鬼族”夕落。利姆鲁的伙伴红丸与兄长再会,被斩断的“红莲之绊”,新的战斗导火线燃起。

•《转生变成史莱姆》剧场版新预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