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金宇彬申敏儿巴黎被偶遇,相恋七年甜蜜如初恋

一开始,男方在打电话,网友觉得他侧脸特别像韩国男神金宇彬,多看几眼确定了就是对方,顿时变得非常激动,而金宇彬与女友申敏儿就坐在网友旁边后面的桌子。

9月16日凌晨,有网友发帖表示在法国巴黎偶遇韩国明星情侣金宇彬申敏儿!

该名网友透露,她在街头一家普通的咖啡店看到金宇彬申敏儿坐在一起玩手机。

一开始,男方在打电话,网友觉得他侧脸特别像韩国男神金宇彬,多看几眼确定了就是对方,顿时变得非常激动,而金宇彬与女友申敏儿就坐在网友旁边后面的桌子。

网友拍到的图片中,金宇彬没有化妆,打扮得非常休闲,发型也没怎么打理,申敏儿戴着一顶黑色的渔夫帽,穿着黄色外套,嘴唇略为苍白,相信也是素颜出门。

由于两位明星甜蜜出游是私人行程,网友没有拍到合影,但金宇彬表现很有礼貌,临走前还特意跟过去跟网友说再见。

两人背影显得十分般配,申敏儿是模特儿出道,身高168厘米,其实不算矮,但金宇彬实在太高,188厘米,与女方有20厘米的身高差。

这对情侣都背着白色包包,走在人来人往的巴黎街头,像画报一样氛围感满满,没有任何遮掩,似乎并不怕被认出来。

虽然他们没有特别亲密的动作,不过申敏儿看手机时,金宇彬偶尔会跟女友交流,两人之间有着老夫老妻的默契。

大家看到金宇彬与申敏儿的偶遇图,纷纷留言表示羡慕这对“姐弟恋”情侣,他们在一起已经很多年,平时在韩国非常低调,没想到私下那么恩爱。

申敏儿比金宇彬年长5岁,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至今已经有七年时间,两人感情一直保持甜蜜,今年更一同接拍tvN电视剧《我们的蓝调时光》。

为了避嫌,金宇彬申敏儿在剧中各自有对象,无论拍摄还是宣传都分开进行,甚至连合照都非常少。

拍摄完成后,演员金光奎公开了一众演员的聚餐照,大家才看到金宇彬跟申敏儿并肩而坐的照片,两人对着镜头甜蜜“放闪”。

金宇彬在2017年因检查出鼻咽癌而全面停工专心治疗,当时申敏儿为照顾他也推掉工作,专心陪伴男友抗癌。

金宇彬的抗癌路,一路走来并不轻松,他至少做了3次化疗、35次放射性治疗,身体一度暴瘦,头发掉光,但申敏儿不离不弃,陪伴男友对抗病魔。

据报道,金宇彬抗癌期间,只要时间允许,申敏儿都会陪男方一同前往医院治疗,身边朋友曾称,申敏儿与金宇彬的互动就像是纯爱漫画一般甜蜜。

后来金宇彬身体好转,就跟申敏儿一起到澳洲甜蜜约会,两人像普通情侣那般在大街上牵手散步,到餐厅享受美食。

金宇彬抗癌成功后,正式签约申敏儿的经纪公司,“情侣档”一起工作。

申敏儿已经38岁,粉丝都希望她与金宇彬的爱情长跑能够迎来开花结果的一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