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颖儿回应全素颜出演电视剧:为角色服务是本分

电视剧《麓山之歌》收官,在最后几集中,颖儿饰演的罕见病人方霏承受着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折磨,让人心疼。为了更加还原角色,颖儿更是挑战全素颜出演,肉眼可见的憔悴。

  16日晚,电视剧《麓山之歌》收官,在最后几集中,颖儿饰演的罕见病人方霏承受着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折磨,让人心疼。为了更加还原角色,颖儿更是挑战全素颜出演,肉眼可见的憔悴。

17日,颖儿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全素颜上镜,她认为作为演员,为角色服务是本分,更是如同大家工作的一部分,谈不上多有奉献精神,她还提到了剧中她所饰演的角色方霏所承受的苦痛,表示“做母亲是最勇敢的事,希望大家能多关注关爱身边有相似经历的女性!作为女演员,我更希望饰演一些能够带来女性力量的角色,何为女性力量,最简单的就是girls help girls”。

对此,不少网友都夸赞颖儿素颜出镜演罕见病人真的很真实,“不像有的演员涂着大口红演病人就很出戏”,“这个素颜出镜也太拼了吧!希望能够多多提供关心和爱护!我觉得很有意义”,还有人称:“她之前刚生完孩子马上进组,很多女演员都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努力拍戏,磨练演技。”

据悉,《麓山之歌》是由毛卫宁担任总导演,张彤执导,杨烁、侯勇、焦俊艳、颖儿、夏德俊、田小洁、岳红、刘威、范明等主演的当代重工制造业剧,于2022年8月19日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讲述了在智造转型的大潮下,国有上市公司麓山重工直面困境、坚守主业,勇与世界工程机械巨头“争峰”,最终实现创新智造、脱胎换骨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