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今年金秋相见,开启惊险刺激宇宙探索之旅

由央视动漫集团精心打造的“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发布“星旅程!出发!”预告,并将在2022年金秋与全国观众见面。

由央视动漫集团精心打造的“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发布“星旅程!出发!”预告,并将在2022年金秋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2022年度唯一航天题材动画电影,影片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猫眼电影、万达影视、卡酷传媒联合推出。

2022年度唯一航天题材动画电影,“宇宙级浪漫”即将强势来袭

2022年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30周年和中国空间站建造决战决胜之年。《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与时俱进,聚焦航天科技前沿,在无数小朋友们的心中播种下航天梦想的种子。

电影讲述大头儿子在太空兔的帮助下,和小伙伴们历经梦想之地未来星的太空欢乐冒险,经过重重考验,终于领悟友情与团结的含义,深刻体会到中国航天精神。影片中多重形式的宇宙探索与尖端科技装备的登场,既满足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又能让观众们在影院中沉浸式体验宇宙遨游,让未来的“小小航天员们”追星揽月的航天梦从想象走进现实。

影片在内容、制作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从当下孩子的视角出发,加入了新颖的航天领域科技元素,并运用了丰富多元的色彩,呈现出童趣童真的太空星球场景,为小朋友们开启绚烂的航天梦想之旅。影片通过大头儿子对航天梦想的实践,传递中国航天人对星辰大海的向往与不懈追求,并希望借助动画将这种“宇宙级浪漫”展示给孩子们,激发想象力与科学探索精神。

勇闯宇宙探索未知欢乐无限,大头儿子“社交难题”引发新挑战

在发布的预告中,无论是太空兔的萌趣可爱造型,大头儿子与太空兔的奇妙相遇,还是神秘宏大的太空景象,都让大小朋友们直呼期待!

影片既有惊险刺激的宇宙探索之旅,也延续了该系列一直以来的中国式家庭故事基调。影片以探讨“自我和集体”为切入点,突出亲情、友情培育及团队精神建立的必要性,并丰富了“家庭观和梦想观的塑造与形成”这一核心立意。影片将首次公开大头儿子的“社交难题”,通过讲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与太空兔应对父子关系中的全新挑战,引导小朋友勇敢面对由自我认识向集体认识的转变,启迪家长们给予孩子自由与尊重,并引领其快乐健康成长。

今年看大头,太空任我游!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与太空兔将在宇宙探索的旅程中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在2022年金秋即将与观众相见,期待在影院开启属于你的欢乐航天梦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