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灾难犯罪电影《大台风》震撼来袭, 父女绝境逃生上演生死时速

影片讲述了十年前,救援队队长张一凡(刘冠成饰)带着妻子(宋梓侨饰)和子女去海边度假,不料台风来袭,张一凡眼睁睁看着儿子在意外中遇难。

由映美传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象山映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保利乐享文娱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湾海影业(佛山)有限公司、一鸣金人(无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泰中世纪(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太古时代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生代导演徐仕兴执导,刘冠成、倪美诗、宋梓侨、宋庆、孙逸仁、沈文俊主演,映美传媒独家宣发的灾难犯罪电影《大台风》在爱奇艺上线,一场惊心动魄的绝境逃生之旅正在热播。

影片讲述了十年前,救援队队长张一凡(刘冠成饰)带着妻子(宋梓侨饰)和子女去海边度假,不料台风来袭,张一凡眼睁睁看着儿子在意外中遇难。从此,张一凡陷入深深自责中不能自拔,也因此对女儿产生过度的保护欲,引发父女矛盾,失望的妻子带着女儿与丈夫分居。在女儿(倪美诗饰)18岁成人礼这天,张一凡本想借机挽回家庭,不料一场罕见的大台风来袭,妻子被台风所困,女儿也被别有用心的化工厂老板王总绑架挟持。面临这场天灾人祸,张一凡在台风中踏上了解救妻子女儿的征程。

灾难大片混搭犯罪元素 硬核老爸演绎极致父爱

电影《大台风》最大的看点就是在一场足以毁天灭地的灾难中,发生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绑架案,把灾难与犯罪两大类型题材进行混搭。主角们在恶劣的台风条件下,一边要跟暴怒的大自然对抗,一边还要跟犯罪团伙斗智斗勇。从已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到,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和排山倒海的天灾汹涌来袭,双重刺激着观众的感官神经,《大台风》绝对是不容错过的一次视觉盛宴!

虽然影片有着不输动作片的酷炫打斗、精彩飙车,但“亲情”二字却是贯穿在整个影片中的精髓。刘冠成深情的塑造了一位对女儿充满悔意与慈爱的父亲,在超强台风的极端天气下,为了救出被绑架的爱女,他冷静睿智地发挥自己多年来身为救援队队长的“职业素养”,踏上危机四伏、一路搏杀的营救之旅,展现了一个为人夫、为人父的男人如海似山的一面,令人动容。

匠心打造视觉奇观 荷尔蒙炸屏来袭

作为一部惊险刺激,场面逼真有气势的灾难动作大片,《大台风》并没有单纯的依靠后期特效来打造台风场面,而是通过实拍场景配合后期CG特效来完成。片中台风肆虐、暴雨倾盆的戏份都是真实拍摄完成,剧组用巨型飞机筒、密集雨帘、高压水枪共同完成了台风登陆的真实感。在足以吹碎玻璃的狂风中,树木被“连根拔起”,狂飙的汽车几乎变成“飞车”,营造出了逼真的台风效果。而演员们也在真正的“台风”中玩命上阵,冒着被吹飞、被淋湿、被砸伤的危险,完成了电影中的高难度动作,力求打造出最逼真的台风氛围。

除了现场实拍的物理特效,后期的CG制作也让影片的视觉效果大大提升。在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影片的特效制作宏大震撼又细腻真实。当台风来袭时,房屋、围挡被掀翻在地,海水倒灌、巨轮倾覆、塔吊砸落等台风摧城的场景震撼大气,而摩天轮追车、台风眼墙这些富有想象力的情节设计,更让影片呈现了非一般的灾难美学,给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感官刺激。

电影《大台风》正式上线热映中,锁定爱奇艺,绝境逃生好戏即刻上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