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速度与激情10》曝片场照, 拉尔森角色细节曝光

备受关注的影片《速度与激情10》曝光了全新的片场照。在片场照上,布丽·拉尔森开怀大笑,似乎非常开心,其后背是“13.TESS”的字样。而在另一张照片上,出现了一张片场常见的折叠椅,上面有一双高跟鞋,还有一个“苔丝”(TESS)的名字。

日前,备受关注的影片《速度与激情10》曝光了全新的片场照。在片场照上,布丽·拉尔森开怀大笑,似乎非常开心,其后背是“13.TESS”的字样。而在另一张照片上,出现了一张片场常见的折叠椅,上面有一双高跟鞋,还有一个“苔丝”(TESS)的名字。

拉尔森为这两张片场照配文称:“名字曝光了”。由此可见,在《速激10》里,拉尔森的角色名为苔丝,而且会穿超高跟的高跟鞋飙车。这不禁令人浮想联翩。此前,《速激10》经历了导演的更迭。目前执掌影片的是《惊天魔盗团》、《王牌贱谍:格林斯比》、《无敌浩克》、《玩命快递》、《诸神之战》的路易斯·莱特里尔。本片拥有一个庞大的阵容,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成康、乔丹娜·布鲁斯特、娜塔莉·伊曼纽尔、查理兹·塞隆等回归,杰森·莫玛、布丽·拉尔森、丹妮拉·曼希沃、阿兰·里奇森等新加盟。

《速激11》有望在《速激10》的实拍结束后马上开始。而两部影片的后期,也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制作。目前,本片定于2023年的5月19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