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曝“危机四伏”版预告

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宗大伟(张译饰)与外交部新人成朗(王俊凯饰),在撤侨途中面临重重险阻,不仅在与边境检察官沟通时屡屡碰壁,还一度通讯中断和大使馆失联,甚至时不时要遭遇反叛军的枪火突袭……

今日,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电影《万里归途》发布“危机四伏”版预告。

《万里归途》改编自真实事件,首次揭秘出的中国外交官撤侨的幕后故事。

预告中,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宗大伟(张译饰)与外交部新人成朗(王俊凯饰),在撤侨途中面临重重险阻,不仅在与边境检察官沟通时屡屡碰壁,还一度通讯中断和大使馆失联,甚至时不时要遭遇反叛军的枪火突袭……归途未卜的局面,手无寸铁的外交官,将会如何用智慧和沟通扭转局面,带同胞安全回家?

关键词: 万里 归途 题材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