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11月18日在中国台湾上映, 狼叔帮儿子对抗抑郁

佛罗莱恩·泽勒执导的“家庭三部曲”第二部《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发布中字版预告,改编自佛罗莱恩·泽勒创作的同名戏剧,由《困在时间里的父亲》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与佛罗莱恩·泽勒共同操刀剧本,休·杰克曼、劳拉·邓恩、凡妮莎·科比、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出演。

 近日,佛罗莱恩·泽勒执导的“家庭三部曲”第二部《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发布中字版预告,改编自佛罗莱恩·泽勒创作的同名戏剧,由《困在时间里的父亲》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与佛罗莱恩·泽勒共同操刀剧本,休·杰克曼、劳拉·邓恩、凡妮莎·科比、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出演。

故事聚焦青少年抑郁症,讲述律师彼得(休·杰克曼 饰)与他的新伴侣(凡妮莎·柯比 饰)以及他们刚出生不久的孩子一同生活。但前妻凯特(劳拉·邓恩 饰)与儿子尼古拉斯(泽恩·麦格拉思 饰)的出现则将彼得的新生活打乱。处于青春期的尼古拉斯深受抑郁状态困扰,身为父亲的彼得努力想要帮助他,却事与愿违,尼古拉斯的状况也让彼得和整个家庭都面临新的危机……

佛罗莱恩·泽勒执导的“家庭三部曲”第一部《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曾斩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安东尼·霍普金斯也凭借其精湛表演再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佛罗莱恩·泽勒首次执导电影长片即大获成功,也让更多观众对他的新作充满期待。日前,《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入围第7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已定档11月18日在中国台湾上映。

关键词: 儿子 心绪 对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