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Silent》10月6日晚10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目黑莲Back Hug川口春奈

将于10月播出的富士台木曜剧《Silent》发布海报。海报由吉良進太郎设计,佐仓想(目黑莲 饰)下巴轻抵着青羽䌷(川口春奈 饰)的额头,䌷依偎在想的怀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静谧画面将温馨氛围感拉满。

9月21日,将于10月播出的富士台木曜剧《Silent》发布海报。海报由吉良進太郎设计,佐仓想(目黑莲 饰)下巴轻抵着青羽䌷(川口春奈 饰)的额头,䌷依偎在想的怀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静谧画面将温馨氛围感拉满。

海报上配字写着:“比起倾听无比动人的音色,我更愿注视你的言语”。剧中其他共演夏帆、风间俊介、樱田日和、板垣李光人、筱原凉子、铃鹿央士造型也收录在海报中。据悉,海报公开后“目黑莲 后背抱”被刷上Line瞩目检索关键词,引发热议。

日剧《Silent》由首次创作电视剧剧本,曾获得第33次富士电视台剧本大奖的生方美久编剧,讲述了青羽䌷与佐仓想是同级生,他们曾在高三时交往,但因想的单方面告别而分手。而八年后,来到东京努力生活的䌷与想再会,得知想从高中起就开始患有双耳听力衰退后,二人再次互通心意。

《Silent》将于10月6日晚10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关键词: 川口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