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詹妮弗·洛佩兹新片《枪口下的婚礼》发剧照,定档明年1月27日上线亚马逊

本片讲述一对准备结婚的爱侣达茜和汤姆,在婚礼前夕却开始临场退缩,然而还是召集了他们可爱又固执的家人,准备来一场终极旅行结婚。但派对出现意外,所有人都被绑架成为人质,命悬一线。两人在拯救家人的过程中,重新发现了当初坠入爱河的原因。詹妮弗·库里奇(《破产姐妹》)、索尼娅·布拉加(《法律与秩序》)等均参演。

詹妮弗·洛佩兹、乔什·杜哈明主演动作喜剧片《枪口下的婚礼》发布剧照,定档明年1月27日上线亚马逊。本片讲述一对准备结婚的爱侣达茜和汤姆,在婚礼前夕却开始临场退缩,然而还是召集了他们可爱又固执的家人,准备来一场终极旅行结婚。但派对出现意外,所有人都被绑架成为人质,命悬一线。两人在拯救家人的过程中,重新发现了当初坠入爱河的原因。詹妮弗·库里奇(《破产姐妹》)、索尼娅·布拉加(《法律与秩序》)等均参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