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侏罗纪世界》女主曾被要求减肥,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拒绝

霍华德表示她的体重经常是电影公司高层讨论的话题,在拍摄《侏罗纪世界3》之前,再次出现了“我们需要让布莱斯减轻体重”这样的要求,该片有很多女性角色,导演特莱沃若很注意对霍华德的保护。霍华德也表示:因为她在片中有很多动作戏,如果要同时节食,就很难完成这些戏份。

《侏罗纪世界》系列女主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近日在采访中透露,电影公司高层曾要求她为《侏罗纪世界3》减肥,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拒绝了。霍华德表示她的体重经常是电影公司高层讨论的话题,在拍摄《侏罗纪世界3》之前,再次出现了“我们需要让布莱斯减轻体重”这样的要求,该片有很多女性角色,导演特莱沃若很注意对霍华德的保护。霍华德也表示:因为她在片中有很多动作戏,如果要同时节食,就很难完成这些戏份。

关键词: 减肥 世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