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邦女郎演梦露裸照将疯传:她认为很恶心但无法控制

玛丽莲·梦露传记电影《金发梦露》将于9月28日在Netflix上线,本片被评为NC-17,18岁以下禁止观看,原因是电影中有一些大尺度内容。

 

玛丽莲·梦露传记电影《金发梦露》将于9月28日在Netflix上线,本片被评为NC-17,18岁以下禁止观看,原因是电影中有一些大尺度内容。女星安娜·德·阿玛斯(Ana de Armas)扮演梦露,并演绎这位传奇影后风流混乱淫靡的私生活。这位邦女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那就是她的裸照将被全世界疯传。

近日安娜·德·阿玛斯在接受外媒Variety采访时表示,她很清楚这部电影上架那一刻,她在《金发梦露》中的裸体演出将被人们截图并疯传。安娜说:“我知道我的裸体镜头将传播开来,这让人很恶心。光是想想就让人心烦,我也无法控制它。你无法控制人们的所作所为,以及他们如何地利用裸照断章取义。我想我没有重新考虑的余地,但想到那些片段在未来会如何被利用,就感到很糟糕。”

但安娜并不害怕,因为《金发梦露》在多次试片时都得到了赞誉。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得了全场14分钟的起立鼓掌。安娜表示,她在《金发梦露》中做了从不会为任何人做的事,而这一切只为了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Andrew Dominik),也是为了向梦露本人致敬。

杂志写真:

关键词: 梦露 裸照 女郎 控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