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长空之王》定档9月30日上映 ,聚焦中国新时代空军试飞员

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的电影《长空之王》,将于9月30日上映。片中,新一代试飞员,心怀蓝天梦,一腔报国热血,誓要试出中国自己的隐身战机。展现出新时代中国空军试飞员无畏的梦想与坚定信念。

 9月25日,由刘晓世导演,韩寒监制的电影《长空之王》,将于9月30日上映。片中,新一代试飞员,心怀蓝天梦,一腔报国热血,誓要试出中国自己的隐身战机。展现出新时代中国空军试飞员无畏的梦想与坚定信念。

影片中,年轻而优秀的飞行员,为了试出中国自己的隐身战机,守护祖国空天安全,毅然投身试飞事业。要成为真正的试飞员,他们还要经历一系列严格的选拔测试,不论他们此前获得过“金头盔”还是“金飞镖”的殊荣,来到这里他们必须“一切归零,从头开始”。

他们在各类高强度的测试中挥汗如雨、咬牙坚持,正是因“这火焰足以挡长夜漫漫”。一架新机型的投入使用,都要由试飞员先进行试飞,来探索验证飞机的性能边界,并对极限状态进行测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