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特警使命之利刃出鞘》2022年10月开机, 吴镇宇吴莫愁主演

在诸多主旋律正能量电影引发观影热潮的氛围下,关于人民特警为保护社会治安、百姓安全与毒贩殊死搏斗的电影更是观众的心头好,也是电影市场稀缺的题材。《特警使命之利刃出鞘》主打犯罪、动作题材,开机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业内外的热议,强大幕后班底,势必创造品质大片!

9月23日,院线电影《特警使命之利刃出鞘》电影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岛顺利举行。开机发布会当天,出品人李易霖,石东明、杨绍欣,庄思邈,总制片人吴凌霖,制片人吴明正,导演王海泉亲到现场,并正式宣布由演员:丰楚轩、吴镇宇,吴莫愁,高曙光,彭敬慈,王韬,小沈龙,白红标,黄俊鹏,姜达赫,周展翅,张忻恺,姜山,姚蜜参演的院线电影《特警使命之利刃出鞘》将于2022年10月开机。

近年来,在诸多主旋律正能量电影引发观影热潮的氛围下,关于人民特警为保护社会治安、百姓安全与毒贩殊死搏斗的电影更是观众的心头好,也是电影市场稀缺的题材。《特警使命之利刃出鞘》主打犯罪、动作题材,开机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业内外的热议,强大幕后班底,势必创造品质大片!

此次,《特警使命之利刃出鞘》罕有地将视角放在缉毒特警身上,具有极高的可看性。该片主要讲述了特警江牧几经波折逮捕毒贩章远道的故事。洛城发生一起重大制毒走私案件,随着制毒贩毒团伙被连根拔起,首犯章远道在狙击手廖野的帮助下逃过了特警的追捕,特警队狙击手江牧首次接到的任务是抓捕章远道,几次与犯罪团伙斡旋,与廖野一次次搏斗,经历了一系列挫折考验后依旧长燃信念之火,最后他战胜了心理的恐慌与犹豫,明白了特警的职责与使命,蜕变为将禁毒作为终身事业的坚毅青年。

启动仪式现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先生发表致辞,对《特警使命之利刃出鞘》进行了鼓励和祝愿。他表示:“这三年来,疫情对电影事业造成了非常大的冲击,今年九月份为止中国电影票房已经达到了254亿的金额,远超去年。电影市场遭受了如此大的冲击,今年依旧在欣欣向荣,我认为:电影本身是大众对文化产业的需求,好的电影会让观众感受到放松与精神上的愉悦。同时,在行业低谷期,中国电影人也在用自己的使命感和担当来勇敢前行,我在这里预祝项目成功”。

总制片人吴凌霖表示: “在制作过多部警匪军事动作类型影片后,怀着重大的使命感参与本片的投资与制作,本片邀请了一众精英团队,由导演王海泉执导,摄影及美术团队皆是非常擅长此类电影作品的成熟团队,本片已与华夏电影发行签订发行协议。我们团队将讴歌勇毅前行与毒贩抗争到底的禁毒警察群体,一同谱写一曲忠诚热血的英雄赞歌”。

缉毒特警,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警种之一。他们面对的是一群真正的装备精良、心狠手辣的亡命之徒,面对这样的对手,他们每次出警都抱着必死的决心在行动,是他们和毒贩殊死搏斗保卫民众平安,是他们面对枪支硝烟毫不退缩,缉毒特警的真实生活、危险行动与坚韧不屈的精神都在电影里有了新的体现。影片用类型化的叙事和极具现实冲击力的艺术表达,彰显了人民警察的信仰之力、正义之躯、凸显了一线禁毒干警打击制毒贩毒的铁腕与决心。

电影最值得提倡的是其具备的正向的教育意义,不同于普通的犯罪动作电影,《特警使命之利刃出鞘》不仅讲述了缉毒特警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故事,更是聚焦于向大众普及禁毒工作的价值与意义上。全片立意足具正能量,表达手法真实可感,不仅有严酷的黑白交锋、正邪对垒,更不乏对火爆战斗场景的真切描摹。用宏大的场面、戏剧化的呈现,歌颂了缉毒特级付出的血汗与做出的牺牲,引导观众珍视生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取得高度的商业价值的同时,完成相应的社会责任。

除了剧本扎实、剧情吸睛,电影的超强阵容也引发了观众热议期待。总制片人吴凌霖、制片人吴明正经验丰富,曾制作出品了《绝地防线》《狙击手》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导演王海泉更是在业内外享有盛誉,他曾执导《闪亮的军号》、《看着你》都是经典之作。丰楚轩、吴镇宇等更是观众熟悉的著名演员,他们演技超群,塑造的角色深入人心。此次挑战全新角色,让大家不免对他们的表演期待不已。除此以外,《特警使命之利刃出鞘》摄制组在项目开展前期做了大量市场调研,积极走访特警部队,积累参考了大量生动的一线素材,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对这部电影的期待不已,希望进电影院支持观影,向伟大的人民特警致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