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哥,你好》密钥延期至10月29日 ,曝国庆版特别视频

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张佳雯、吕宁主演的电影《哥,你好》宣布影片密钥延期至10月29日,并发布了“整活儿迎国庆”特别视频及海报。

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贾冰、黄允桐、韩彦博、张一鸣、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张佳雯、吕宁主演的电影《哥,你好》宣布影片密钥延期至10月29日,并发布了“整活儿迎国庆”特别视频及海报。预告中马丽、常远、魏翔、贾冰等全员齐聚来“整活儿”,逗乐又无厘头的情节令人捧腹!电影《哥,你好》让欢笑不停、快乐加倍,与观众一起笑迎国庆!

全员笑迎国庆开心不停 文艺汇演大显身手花样多

在电影《哥,你好》今日发布的“整活儿迎国庆”特别视频中,南河子一厂为了庆祝国庆,举办了欢乐满满的文艺汇演,场面激烈到堪比一场“比武大会”。大六(马丽 饰)、小伍(常远 饰)、老伍(魏翔 饰)等人各凭本事、轮番上阵,霹雳舞、魔术、小品、相声等表演样样都有。其中,在小伍的魔术表演环节, 面对着颠覆常识的穿越式上菜,强哥(贾冰 饰)一边手抖举杯一边说出:“能不能给来个素的?”滑稽的反应令人大笑不止。除此之外,在今日发布的海报中,马丽眼神坚定、手握电焊钳弓步站立;常远怀抱记录着“父母爱情”的笔记本,双眼满是憧憬;魏翔饱含真情地拿着戒指,单腿跪地;贾冰则困惑挠头,一脸的不解。几位主演神情各异,不仅令影片的独特喜感扑面而来,同时也将海报的故事感瞬间拉满!

轻松国庆假期少不了“哥” 拖家带口影院寻找快乐

不管是轻松诙谐的喜剧故事、出乎意料的搞笑情节,还是金牌喜剧人们的精彩演绎,都使得电影《哥,你好》成为老少咸宜、全员适配的解压喜剧,为大家带来了轻松愉悦的观影体验。其中,影片所展示出的喜剧力量及其欢乐闹笑的氛围深深吸引着观众,让不少网友表示要在国庆期间带着家人一起前去观看:“电影《哥,你好》告诉大家,这就是中国式的表达,结实又有力量。国庆长假,我要带先生、儿子和自己父母一起进电影院看 《哥,你好》。希望我们在影院时肆无忌惮、笑出眼泪,走出影院时也可以发自内心地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份平凡。”电影《哥,你好》用欢笑帮你我解压,为大家的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增添一份纯粹的快乐!

电影《哥,你好》正在热映中。

关键词: 密钥 国庆 你好 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