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灰姑娘2》曝终极预告,10月1日所有谜底将一一解开

9月27日,动画电影《新灰姑娘2》发布终极预告,充满魔法的童话世界大门已打开!专属女孩们的梦幻之行,小公主们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出发!

9月27日,动画电影《新灰姑娘2》发布终极预告,充满魔法的童话世界大门已打开!专属女孩们的梦幻之行,小公主们准备好了吗?我们一起出发!

预告片发布电影最新画面同步曝光,影片以拯救王子的“生命宝石”为线索展开。顺着万事通博士的指引,艾拉一行穿越海峡来到了森林城堡之中,没想到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伙伴们鼓起勇气向沙漠出发,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他们。一路上的奇遇,笑泪齐飞,10月1日所有的谜底将一一解开。

前作于2018年热力上映,收获了众多喜爱童话电影的观众好评,此次时隔四年再度回归。这部改编自全球经典IP的童话电影,不仅延续了前作的唯美梦幻画风,更在故事情节上有精彩新升级,灰姑娘与魔法师伙伴为拯救王子展开了一场神奇梦幻的冒险之旅。

在这部影片里“灰姑娘”的美好品质有了更多的丰富内涵,她更勇敢、更坚定,不仅有拯救王子的魄力、明确的目标、还有团结伙伴的领导力,打破了传统灰姑娘的悲苦遭遇框架,观众们将在影片中看到一个乐观、积极、平凡却有力量的新形象。“不管几岁,魔法万岁!”等待着童话电影的“小魔法师”们在这个秋天又有了走进影院的理由。

作为一部寓教于乐的合家欢影片,《新灰姑娘2》融入了多种元素,可爱的伙伴们是本片中引人爆笑的喜剧担当,片中的欢乐互动为跌宕起伏的剧情增添了浪漫、温馨的元素。他们的出现告诉孩子们魔法可能会失效,真诚、友爱、团结却能成为破除困难的秘诀永久有效,《新灰姑娘2》在经典的基础上演绎出了新的精神内涵,关于平凡女孩挑战不平凡的绝美时刻,是否也会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童话之梦呢?

《新灰姑娘2》致敬经典童话,全新演绎魔法世界冒险之旅,必定会成为观众们国庆小长假难忘的美好回忆。10月1日,大银幕见!

关键词: 灰姑娘 终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