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舞翔长空》曝目黑莲剧照, 饰傲娇的航空学院精英

日前,NHK秋季晨间剧《舞翔长空》(舞いあがれ)曝光了一组出演者目黑莲的全新剧照,解锁了由他饰演的柏木弘明的更多制服造型,采访中还谈及了出演该剧的幕后故事。

 日前,NHK秋季晨间剧《舞翔长空》(舞いあがれ)曝光了一组出演者目黑莲的全新剧照,解锁了由他饰演的柏木弘明的更多制服造型,采访中还谈及了出演该剧的幕后故事。

初次出演晨间剧的目黑莲,在剧中饰演出身世家的航空学院精英学员柏木弘明,父亲是一名飞行员,母亲是前空乘,自身也非常优秀。可能是因为这份骄傲,柏木的性格有些难搞,也成为最初学员中“非常讨厌”的家伙。就连出演者目黑君都曾表示,“实际见到(柏木弘明)大概也不想成为朋友的类型。”但在航空学院期间,与同期学员的朝夕相处下,柏木弘明慢慢有了很大的改变。柏木也被岩仓舞(福原遥 饰)不抛弃同伴、尽力团结大家的样子感染。

目黑莲表示,为了表现这样的成长过程,自己对柏木的感情进行了整理,有意识地分成一个个不同的阶段进行表演,拍摄虽然并不按照时间顺序,但为了让场景之间能够连接上,精心计算后进行表演的过程相当开心,在脑海中构建出完成体。

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也不难看出,前期的柏木弘明十分傲娇,甚至连面试官都敢“怒视”,笔挺的身姿更是精英范儿十足;不过一些生活化的画面也透露了柏木孩子气的一面。就像编者推荐的看点中,这样写道:“发挥了不是‘傲娇’而是‘傲气冲天’的性格(柏木弘明),但这样的人一旦开始“撒娇”,破坏力就太大了。”

由于台词中会涉及到不少航空专业用语,自己饰演的又是精英学员,为此做了很多功课。目黑透露:“现在已经掌握得比较详细了,是看到天上飞的飞机会想“啊,下滑道3度”,进入降落态势了啊,这种程度(笑)。”

谈到目前拍摄中印象特别深刻的情节,目黑莲表示是和佐野弘树桑饰演的水岛的友情戏,而在这一点上二人也默契的达到了同感。目黑觉得,四目相对的瞬间鼻涕眼泪都忍不住了,有种和水野桑通过演戏心灵相通的感觉。

据悉,《舞翔长空》将于10月在NHK播出,由目黑莲饰演的柏木弘明有望在12月的剧集中登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