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周深献唱中国动画百年纪念曲《美美》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携手青年歌手周深推出中国动画百年纪念曲《美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是中国历史悠久、片库量丰富的动画制片厂,至今共创作了五百多部动画片,伴随了几代中国人成长。

 9月29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携手青年歌手周深推出中国动画百年纪念曲《美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是中国历史悠久、片库量丰富的动画制片厂,至今共创作了五百多部动画片,伴随了几代中国人成长。

伴随着婉转悠扬的歌声,《渔童》《骄傲的将军》《小蝌蚪找妈妈》《大闹天宫》《哪吒闹海》《三个和尚》《雪孩子》《九色鹿》《超级肥皂》《葫芦兄弟》等二十一部经典动画作品跃然于荧幕,将我们带回到童年时代,与熟悉的动画人物一同感受喜怒哀乐。美美与共,奇趣非同,让我们带上想象力,来一场心无旁骛的旅程,和歌声一起见证中国动画的“奇、趣、美”!

近年来,优质中国动画电影不断涌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姜子牙》《哪吒之魔童降世》《新神榜:杨戬》等等,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国产动画电影中所蕴含的东方美学元素越来越丰富多元,也将中国古典文化风采再度以动画电影为载体闪耀银幕。

关键词: 中国 动画 周深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