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首映,终极预告曝光开启神奇太空之旅

日前,“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今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影片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

 日前,“新大头儿子”系列第五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今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影片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

首映仪式由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小鹿姐姐、月亮姐姐、绿泡泡、黄炜、红果果共同主持。仪式上发布了影片精彩片段,展示了大头儿子在太空探索旅程中的不懈努力与自我成长的精彩历程,点燃了现场孩子们的热情。

新角色太空兔的登场更是让大小朋友们爆发了掌声与欢呼,点燃现场气氛,“人气王”太空兔的小粉丝们终于等到了“亲密接触”的机会。

影片的两位导演分享了创作的幕后故事。导演何澄表示,“‘大头儿子’作为央视动漫原创的国民亲子IP,在致敬祖国航天事业的同时,也致力于引导小朋友们从小燃起航天梦。希望可以让孩子们从小就拥有民族自豪感,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导演刘可欣则分享了太空兔的创作灵感。提到飞天梦想,大家往往会联想到嫦娥和玉兔,因此主创们将太空兔的形象和中国传说相结合,还增添了小朋友们喜欢的可爱元素,才有了太空兔这样一个萌趣的新角色。

洋溢着欢声笑语的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迫不及待分享自己的感想,并给予了影片高度评价。“这部影片可以激励孩子们勇敢向前,推荐家长带着孩子们来看”“小头爸爸遇到的亲子教育困境,让我特别有共鸣,作为家长感触很深,也给我的教育打开了新的思路”“很神奇的是我小时候看着大头儿子长大,我的孩子也一边看大头儿子一边成长起来!”小朋友们更是纷纷被太空兔圈粉:“我也想要太空兔当我的秘密教练”“太空兔帮着大头儿子一起克服困难,特别感动”“看完电影,我觉得未来当一名航天员会很酷,说不定能在宇宙里遇见太空兔”。

今日,《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发布终极海报和预告。海报中,外星朋友太空兔引领大头儿子一家还有朋友们来到了绚烂的宇宙中,漫游太空,十分欢乐。预告中,大头儿子和太空兔一同遨游太空,与此同时,大头儿子和他的朋友们似乎遇到了一些小问题,他们将会如何解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