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想看热剧又不花钱?下了片多多,才知道什么叫“用魔法打败魔法”!

和拼多多的“初识被嫌low,用上不撒手”的真香法则一样,片多多也属于一款听着土里土气,实则片库“阔得吓人”的剧综“大佬”。不仅不用花钱买会员,各种大片热剧随便看,甚至还可以看剧赚钱。

你一定知道拼多多,但可能还不知道片多多——这是一款腾讯出品的长视频APP。和拼多多的“初识被嫌low,用上不撒手”的真香法则一样,片多多也属于一款听着土里土气,实则片库“阔得吓人”的剧综“大佬”。不仅不用花钱买会员,各种大片热剧随便看,甚至还可以看剧赚钱。

一、白嫖魔法——光明正大薅腾讯“鹅”毛

“超会赚钱”的腾讯,这次居然不用买会员?打开片多多随便一刷,《扶摇》《将夜》《三生三世》,这些在腾讯视频上只有尊贵的VIP才能享受的爆款剧,居然免费看?甚至还有《昆仑神宫》《你安全吗?》《大考》《月升沧海》《梦华录》这些嘎嘎新的内容,上新速度和腾讯视频保持着同步,但看片不要钱!……幸福来得太突然,不知不觉中双手已薅满了“鹅”毛。

爆款好剧、新剧上新随便看

算一算,一个月省下价值30元的腾讯视频VIP会员费,四舍五入相当于……片多多每个月请你喝了杯咖啡。什么人能每个月坚持请你喝咖啡呢?除了你男朋友、你闺蜜,恐怕也只有你的乙方了。但这样就算了吗?你错了!片多多不可能这样放过你,它还会用很多经典老剧给你一系列“暴击”,让你欲罢不能,从此再也离不开它:

经典如《大话西游》《琅琊榜》《铁齿铜牙纪晓岚》;爆笑如《西虹市首富》《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奇幻动画如《哪吒》《斗罗大陆》;大制作如《流浪地球》《长津湖》《唐人街探案》,以及70、80、90后的集体回忆——《我爱我家》《武林外传》《家有儿女》,甚至土味商战剧的巅峰之作《乡村爱情》系列片多多也都有。

经典好片,唤醒时代回忆

除此之外,片多多上还有大量各类型微短剧,霸总系列、重生系列、甜宠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还有短视频up主如美食区的盗月社食遇记、搞笑区的歪果仁研究协会、电影区的刘老师说电影…不管你喜欢哪种分类的短视频,在这里都能找到令你满意的那个。

二、爱好魔法——比男朋友还懂你喜好的饭搭子

用短视频的方式,做长视频的事。

有人说片多多很像长视频版的抖音,因为刷刷刷的浏览习惯让人有一种在使用短视频平台的错觉,它很巧妙的找到了当代人刷视频的习惯:打开APP直接播放,用剧综中最吸引眼球的片段内容迅速锚定你的观看偏好,不喜欢就迅速划过。一方面,这样的浏览方式可以让你迅速了解各类剧综,快速找到想要“深度”观赏的那一部继续,节省了很多时间;另一方面,在获得你的兴趣和收藏关注后,片多多可以利用精准的科技方法,继续给你推送你喜欢的同类型下饭爽剧。

如果你为霸总剧嗑生嗑死,片多多会聪明地推给你看《余生,请多指教》;如果你偏爱古装,片多多则会奉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你喜欢悬疑,它为你奉上《开端》;你爱看都市情感,它推你《三十而已》;你偏好大女主,给你看《有翡》;你中意犯罪题材,《扫黑风暴》立刻出现……甚至片多多还细心的将“产片大户”们——比如姜文、张曼玉、吴京、靳东等等,都单独提炼出标签好剧,方便用户查找甄选。用户也可以通过点击“收藏”,将心仪的好剧目整理到自己的收藏夹中,省去在茫茫剧库中寻找的麻烦,带给用户最大的便利。

海量标签好剧,任你挑选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自然也有一千种饭搭子。当吃饭看剧已成为刻入骨髓的人类生活习惯,片多多只想当好每个人心中可靠的“饭搭子”,用技术的温度带给你私人订制款的陪伴。

三、人民币魔法——看片就赚钱的真香警告

不但请你免费看片,还要送你钱,不要都不行的那种,你敢信吗?片多多简直就是土壕本壕、霸总本总、思聪本聪了。来签到、来追剧都可以抽手机和瓜分现金;而且追的越多获得奖励的概率越大;片多多还会推荐特别想让你学习的口碑佳片,看推荐片还能获得更多福利;甚至,你只要保持在线,就可以领取奖励。逢年过节,片多多还会安排瓜分现金、抽手机等活动。经过真人测试,虽然没能抽到手机,但是入账几毛钱还是有的。

虽然领到的都是块八毛的小钱,但有志者事竟成!坚持使用,一个月白嫖腾讯两瓶饮料钱还是可以的!

一键提现即可到微信钱包

这样一款操作简单、容易沉浸、能够帮你解决剧荒或回味童年、刷剧同时能够赚钱的视频APP你有没有心动?不仅能免费看大片追热剧,还可以看片赚钱,这样的模式让片多多“片多福利多”。在竞争如火如荼的视频赛道,片多多的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管如何,能不能先开发一下TV投屏?

关键词: 魔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