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甄子丹主演《搜救》10月3日全国公映,“这是爸爸与你最远的一次距离”

由甄子丹领衔主演并监制,罗志良编剧导演,韩雪、贾冰、唐旭、侯天来、徐光宇、袁近辉、蔡心、林辰涵、胡明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搜救》发布“紧握”版海报。海报上一只大手和一只小手上下分别缠绕一条围巾两端,“这是爸爸与你最远的一次距离”一行字赫然在侧。

  今日,由甄子丹领衔主演并监制,罗志良编剧导演,韩雪、贾冰、唐旭、侯天来、徐光宇、袁近辉、蔡心、林辰涵、胡明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搜救》发布“紧握”版海报。海报上一只大手和一只小手上下分别缠绕一条围巾两端,“这是爸爸与你最远的一次距离”一行字赫然在侧。

甄子丹作为影片的主演和监制,为了这个项目,两个冬季长达120天在长白山原始森林冰天雪地拼命工作,谈及此次如此全力拼搏这个项目时,甄子丹曾表示,这个项目的情感内核打动了他,多苦多累,都是值的。

导演罗志良表示,看完《搜救》如果观众能感受到“人生不开心的事要比开心的事多很多,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与亲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的主题,他就满足了。

电影《搜救》将于10月1日、2日两天下午14点到20点,全国范围点映,10月3日全国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