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万里归途》9月30日正式上映, 导演饶晓志分享拍摄幕后

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发布IMAX制作特辑,导演饶晓志和摄影指导廖拟从创作者的角度分享了IMAX特制拍摄的核心优势,认为IMAX版《万里归途》拥有更丰富的画面细节、更具真实感的影像风格和极具临场感的沉浸效果,将带给观众更震撼的体验。

近日,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发布IMAX制作特辑,导演饶晓志和摄影指导廖拟从创作者的角度分享了IMAX特制拍摄的核心优势,认为IMAX版《万里归途》拥有更丰富的画面细节、更具真实感的影像风格和极具临场感的沉浸效果,将带给观众更震撼的体验。

导演饶晓志表示,写实化的影像风格是自己和廖拟一开始就确立的大方向,源自真实事件的纪实感和整个故事的宏大特质都特别适合通过IMAX来呈现。特殊画幅无疑是IMAX特制拍摄的一大亮点,导演举例指出,很多画面细节“在普通影院是看不到的”。

据悉,《万里归途》在IMAX影院放映时将上下延展铺满更大面积的银幕,相比普通影院的画面增幅多至26%,呈现更多更完整的细节。影片于9月30日正式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