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骄阳伴我》来袭,全员实力派

《骄阳伴我》是一部姐弟恋题材剧,众所周知,近几年姐弟恋题材剧可以说是国产剧中的“黑马”剧,像《下一站是幸福》、《假日暖洋洋》等剧播出后备受大众喜爱。不仅如此,还有待播剧《爱情而已》、《球状闪电》等作品备受大众瞩目,因此可见,大众对该类题材剧的喜爱程度有多深了。

 

肖战作为90后人气小生,凭借其帅气的外形、极具偶像的气质,一出道便受到大众的追捧,他虽不是科班出身,但他在表演方面颇有天赋,曾出演过不少优秀作品,在《王牌部队》、《陈情令》等剧中将每个角色都拿捏得十分到位,深入人心。

据悉,接下来肖战又将携新剧《骄阳伴我》来袭,化身职场新人,全员实力派,此消息一出,瞬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粉丝更是纷纷留言表示十分期待,再加上还有金牌成惊喜,让人想不追剧都难,颇具爆款潜质。

《骄阳伴我》是一部姐弟恋题材剧,众所周知,近几年姐弟恋题材剧可以说是国产剧中的“黑马”剧,像《下一站是幸福》、《假日暖洋洋》等剧播出后备受大众喜爱。不仅如此,还有待播剧《爱情而已》、《球状闪电》等作品备受大众瞩目,因此可见,大众对该类题材剧的喜爱程度有多深了。

《骄阳伴我》除了有大众喜爱的姐弟恋题材吸睛无数外,还有主演阵容也是相当强悍,既有流量和演技并存的青年演员肖战;又有实力派演员白百合、田雨、朱珠等人的加盟可以说是为该剧增添色彩和更多看点和乐趣。

对于肖战的演技大家都了解,在这之前,他曾凭借可圈可点的演技塑造过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幕角色,像“魏无羡”、“顾魏”等等。如今肖战可以说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了,有人气,有资源,但他并没有安于现状,而是不断地挑战各类题材剧来丰富自己的表演。

这次肖战将在剧中饰演男主盛阳,是一位初入职场、阳光帅气、积极向上的新人,虽然肖战的外形和气质都与男主不谋而合,但对于首次挑战姐弟恋题材作品的肖战来说有一定的压力,但同时也是一次转型的好机遇,不知这次肖战能否抓住机会再度火爆全网呢?

白百合的演技在圈内是数一数二的,并且她还曾荣获百花奖、金马奖等多项奖项,在影视方面的成绩不一般。虽然中间一段时间由于自身问题消沉了一段时间,但演技一如既往在线,在《门锁》、《欢迎光临》、《我们的婚姻》等剧中出色表现获得大众一致好评。

而这次白百合将在剧中饰演女主简冰,是一位知名的广告导演,事业有成的她,感情生活却一地鸡毛。原本对爱情不渴望、对生活不抱希望,直到盛阳的出现改变了她。该角色对于科班出身且角色塑造性极强的白百合来说毫无压力,并且在这之前她还曾多次饰演过类似的角色,更何况这次搭档的还是流量小生肖战,想必看点颇多。

田雨是圈内的黄金配角了,各大热门题材剧中都有他的身影,像《夏洛特烦恼》、《赘婿》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骄阳伴我》是田雨和肖战继《庆余年》后,再度合作,有了前面的好口碑做铺垫,想必此次再度合作必将别有一番滋味,期待他们两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朱珠同样演技在线,出道至今她因靓丽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参演过不少爆款剧作,如《乔家的儿女》、《叛逆者》、《流金岁月》等。令人惊喜的是朱珠不仅演技了得,而且还能歌善舞,可以说是一位全能偶像,不知这次朱珠在剧中能否再度惊艳众人呢?

除此之外,还有向涵之、袁文康、刘迅等演员倾情出演。《骄阳伴我》不但全员实力派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还有金牌班底惊喜助阵,亮点多多。《骄阳伴我》是由宋晓飞导演亲自操刀,对于宋晓飞导演的实力不用过多介绍大众都了解,他曾执导的古装武侠励志剧《雪中悍刀行》播出后好评不断,备受大众喜爱。

另外,李潇编剧在圈内也是鼎鼎有名,其代表作《搭错车》、《纵有疾风起》、《好先生》等剧深受大众追捧。还有姜无及也同样实力非凡,其代表作《余罪(系列)》、《恋爱先生》、《功夫婆媳》等。这次他们三人强强联手,想必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惊艳全场的视觉盛宴。

《骄阳伴我》既有豪华主演阵容与实力派班底制作的强强联合,又有姐弟恋的热门题材的加持,有成为“剧王”的潜质,目前该剧已经开机,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相信不久后将会和大家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