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漫威“战争机器”唐·钱德尔主演真人剧集《装甲战争》将改为电影

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原定将拍的“战争机器”剧集《装甲战争》(Armor Wars,暂译)如今将改为电影。

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原定将拍的“战争机器”剧集《装甲战争》(Armor Wars,暂译)如今将改为电影

唐·钱德尔继续饰演“战争机器”詹姆斯·罗德斯,首席编剧亚瑟·李斯特(《黑色星期一》)也留任,还有导演暂未定,计划明年开拍。

故事讲述当“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高科技设备落入坏人手中后,战争机器要夺回这些设备,以及必须面对的一系列棘手事件。

在如今的漫威电影宇宙系列影视中,“战争机器”将先在新剧《秘密入侵》中亮相,然后才是他的单人作品。

该项目由凯文·费奇于2020年12月10日在迪士尼公司的投资者日期间宣布。其实这并非漫威首次改变开发策略,杰瑞米·雷纳和海莉·斯坦菲尔德主演的《鹰眼》最初计划是拍电影,后转为Disney+剧集。

在漫画中,战争机器初次登场于《钢铁侠》第118期(1979年1月)。本名詹姆斯·罗德斯,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上校、“钢铁侠”托尼·史塔克最好的朋友之一。

詹姆斯·罗德斯帮助钢铁侠击退敌人,为了感谢他,托尼送给他一套装甲,并在美国政府的协助下,将此装甲的攻击系统加以改进,后成为战争机器与钢铁侠并肩作战,加入复仇者联盟。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战争机器职业改编为美国空军上校。除2008年的首部《钢铁侠》战争机器由泰伦斯·霍华德饰演外,其余均由唐·钱德尔饰演,包括《钢铁侠2》《钢铁侠3》《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美国队长3:内战》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猎鹰与冬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