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动作惊悚电影《解放黑奴》定档 史皇饰演被奴隶主折磨后逃出奴役的黑人彼得

影片于今年12月2日北美上映,9日上线。安东尼·福奎阿(《训练日》)执导,史密斯也任制作人。

威尔·史密斯主演的Apple动作惊悚片《解放黑奴》发布预告与海报,史密斯饰演真实人物:被美国南方奴隶主折磨后逃出奴役的黑人彼得、美国奴隶制的著名“证据”照片的主人公。影片于今年12月2日北美上映,9日上线。安东尼·福奎阿(《训练日》)执导,史密斯也任制作人。

影片故事来自彼得的真实经历:他从奴隶主手中逃出,忍受着冷血的猎人的追杀和路易斯安那州危险的沼泽,一路向北。而当逃到北方军中,接受检查时,彼得露出了自己背后被种植园中的监工鞭笞的累累伤痕。这一幕被拍成了著名的照片“被鞭打的脊背”,刊登在1863年5月的《Independent》,以及当年7月4日的《Harper’s Weekly》。

该照片成为美国奴隶制残忍暴行的证据之一,发布后推动了废奴运动和促使许多自由的黑人加入联邦军,并流传到世界各地,传言称这张照片使得法国等国家拒绝从美国南方购买棉花,

该片有真实历史背景,但据称内核是一部有丰沛感情作为核心的动作惊悚片,聚焦彼得冒死逃出奴隶主之手的旅程,途中他用洋葱掩盖自己的气味,躲过带着狗的追捕者,靠着自身的强壮和智慧,在10天中赤着脚趟过沼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