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新灰姑娘2》热映!口碑获赞小公主和小王子都喜欢

唯美梦幻的场景营造出100%还原的童话魔法世界,影片中灰姑娘与伙伴们美好的友谊和真挚的情感也治愈力慢慢,让观众们为之动容,沉浸式体验童话之美。

动画电影《新灰姑娘2》自10月1日上映以来,好评不断,获得众多小观众的喜爱。唯美梦幻的场景营造出100%还原的童话魔法世界,影片中灰姑娘与伙伴们美好的友谊和真挚的情感也治愈力慢慢,让观众们为之动容,沉浸式体验童话之美。

“角色设计都太可爱了”这是本片获赞超多的评价之一,现实生活中平平无奇的事物,在童话魔法的世界中都充满的生命力。参加慢跑比赛的“树精”、会动起来的画中人、会飞的魔毯….无一不体现着童话世界鲜活有趣的生命力与想象力,不仅是小朋友,大人也能一秒进入到浪漫又童真的魔法世界中。

影片女主人公灰姑娘艾拉的人设也非常有魅力,她善良也俏皮,聪明又伶俐,勇敢而无畏,有强大的抗压能力和冷静的判断力。这相比起原版“灰姑娘”的故事,更符合当下新时代的价值观,对孩子也更有教育意义。

“没有水晶鞋的灰姑娘也可以是小公主”,这是影片想要传递的一个重要观点。在《新灰姑娘2》的故事里,灰姑娘不再是只有穿上公主裙才变身成功的美丽公主,而是从她决定勇敢的那一刻开始,她就穿上了由“勇气、乐观、坚强”的钻石镶满的公主裙。全片以寻找“生命宝石拯救王子”为主线,逻辑与节奏都非常清晰,每一个新的小动物角色出现都推动着影片向更丰富的方向发展。

在《新灰姑娘2》中,小观众们会因为梦幻的魔法世界如迷,更会被艾拉和伙伴们的勇气和友谊所打动,成长的道路上,不懈探索勇气的友谊的秘密,这是两个非常重要的课题,影片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呈现出来,相信会给小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影片正在热映中,现在就带上家里的小宝贝一起走进影院感受童话世界的万般美好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