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平凡英雄》热映 小演员与李冰冰冯绍峰黄晓明同台飙戏

电影《平凡英雄》目前正在全国热映,无论是事件中的小男孩还是片中的小麦都迅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根据“救助救治新疆断臂男孩”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平凡英雄》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真实还原了一段由各行各业的平凡人所完成的生命救援奇迹,上映至今,不仅受到了原型人物的一致好评,片中断臂男孩可怜无助的样子更是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看着真的太疼了”,“我也忍不住跟着小男孩哭了出来”。“一看到他就想起我自己的孩子生病时的样子”一位妈妈也在观影后哭着说,“我想对当时帮助过小孩的医生们说一句‘谢谢’,也感谢导演能让我们近距离看到这些平凡英雄”。

电影《平凡英雄》今日发布“‘影帝’小麦的演技”特辑,向观众展现了小演员帕尔曼·帕热哈提。虽然他在此之前并没有表演的经历,却受到了主创们的一致夸赞。小演员的努力让观众们看到了那些在生活中默默付出的平凡英雄。善举虽小,却掩盖不住他们背后人性的光芒。相信只要有他们的存在,就会有更多的平凡人愿意在危难时向他人伸出援手,让这个世界处处充满爱与美好。影片正在温暖热映中。

穿透银幕的感动!小演员帕尔曼与两帝一后同台飙戏毫不逊色!

电影《平凡英雄》目前正在全国热映,无论是事件中的小男孩还是片中的小麦都迅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为了确保小麦的状态能够顺利完成接臂手术,医生并没有给他打麻药。小麦全凭自己的意志与分筋错骨的疼痛对抗了将近8个小时,他坚强勇敢的样子也感染了无数观众。看过电影的观众纷纷提醒其他人“带好纸巾”,更有一位新疆妈妈直接在电影院里哭完了一整包纸巾,“开头很揪心,从中间一直哭到结尾”。“小男孩太令人揪心了,越揪心越想看,越想看越揪心”,另一位观众说,“已经很少有电影能让我哭成这样了”。

片中饰演小麦的帕尔曼·帕热哈提虽然是第一次演戏,却展示出了惊人的表演天赋。一般来说,小孩子由于缺乏对自身的控制力,在很多时候都令剧组头疼。但是这位小朋友的哭戏真实到令导演陈国辉都为之动容,几乎都是一条就过,就连现场与他同台飙戏的影后李冰冰也不禁称赞道,“这是我们的最佳新人奖,谁也演不过他”。导演陈国辉也说“他的表演能给你很多种感觉”,直言他是影帝的有力竞争者。大家在影院看到哭泣的小麦时都深深与他共情,感叹“心都要融化了”,那双泪汪汪的大眼睛让人“感觉疼痛都穿透了银幕”,简直就是“睫毛精本精”。很多观众都认为“小男孩表现得太好了,毫无表演痕迹”,也因为太过真实,一位家长更是在观影后“抱着自家孩子的小手一遍遍地摸”,仿佛受伤的就是他自己的孩子。

“每一点善意都是种子!” 没有超能力的《平凡英雄》最动人!

电影《平凡英雄》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其中对于紧张情节的展现深入人心,对于各个行业的平凡人也刻画得入木三分。观众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在走出影院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留言评论。“电影里的外科急救处理都是经得起推敲的”, 一位外科医生表示,看电影“就跟我自己在做手术时一样紧张,实在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一位机场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虽然我只是个普通人,但是下次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也一定会毫不犹豫上去帮忙。”“其实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对一个人的爱心也在影响着另一个人。善意会像一颗小小的种子悄悄落进心田,在阳光不经意的照耀下生根、发芽、结果,把这份善意传递给更多的人。“观众都成了其中的参与者”,一位观众在网上留言道,“没有刻意煽情,每一个细节却都触动人的心弦”。“我们不该吝啬生活中那些小小的善”,“这个故事在从心底治愈我”。

电影《平凡英雄》根据“救助救治新疆断臂男孩”真实事迹改编,由陈国辉执导,游晓颖编剧,李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黄晓明友情出演,林永健、张一山特别出演,帕尔曼·帕热哈提、艾尔番·艾则孜、阿孜古丽·热西提、尼加提·吐尔逊、周依然等联合主演。这次生命接力不仅需要陆空配合跨越千里,更挑战着时间的极限。是每一个平凡人点点滴滴的帮助才完成了这个不可能的奇迹,他们没有超能力,可他们之中的每一个人都值得被铭记。电影《平凡英雄》目前正在温暖热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