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万里归途》票房破6亿 上映第三天票房逆跌!

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电影《万里归途》正在热映中。

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电影《万里归途》正在热映中。随着电影的好口碑不断发酵,国庆次日票房逆跌上扬,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6亿。同时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影院,在网络平台对电影内容的自发讨论也逐渐增加,热度持续上升。看过片后,“感动,真实”成为了大家提及最多的感受,“有胆战心惊,有热血澎湃,有感人肺腑”、“因为是真实的故事改编,更有一种特别的后劲”。电影中对战争场景的宏大展现,炮火轰鸣带来的视听冲击,以及战场上触目惊心的一幕幕,也让大家感触颇深,意识到当下的和平安稳是多么宝贵,“万家灯火是最好的彩蛋”。

“飞机进入中国领空”机舱广播听哭了

观众:庆幸自己生在和平的国家

看过电影后,大家对“中国式撤侨”有了全新的认识“难以言喻的震撼,心情仿佛过山车般跌宕起伏”,赤手空拳的外交官,冒着随时都有可能丧命的危险,深入战区,也要带领百名同胞回家的信念感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当影片最后响起机舱广播时更是看哭了不少人,“听到您已进入中国领空,眼泪刷一下就掉下来了,好有安全感”。而宗大伟回到家推开门,门里是暖暖的灯光,妻子温情地抱着孩子,一家人吵吵闹闹的在准备着团圆饭,烟火气十足的画面也让观众有感而发“雪花取代了子弹,烟花取代了战火,深深庆幸我们生在和平的国家”。

宗大伟对峙反叛军,观众“起鸡皮疙瘩”

张译每一秒的反应都真实,殷桃一秒入戏青筋暴起

除了自豪的民族情绪外,电影中演员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张译饰演的宗大伟勇敢直面反叛军的挑衅,接受轮盘游戏挑战的戏份,让观众都捏了把汗,“那一幕很长,但张译每一秒的临界反应都觉得很真实”。而殷桃饰演的白婳在一旁亲眼目睹宗大伟和对方谈话,也传递了精准的情绪,“一秒间青筋暴起,害怕到屏住呼吸”,“代入感太强了,起鸡皮疙瘩了”。

电影《万里归途》由饶晓志导演,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成泰燊、张子贤、陈昊宇主演,王迅、万茜特别主演,李雪健、李晨、王智友情出演。上海华策电影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正在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