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郑恺带妻儿回老家共度国庆, 家人罕见出镜其乐融融

苗苗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国庆节的vlog,分享了带娃日常。郑恺还带着妻子苗苗、丈母娘、小姨子和女儿一同回到自己的爷爷奶奶家看望亲人,一家人围坐餐桌旁团聚举杯共度节日,画面其乐融融。

 7日,苗苗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国庆节的vlog,分享了带娃日常。郑恺还带着妻子苗苗、丈母娘、小姨子和女儿一同回到自己的爷爷奶奶家看望亲人,一家人围坐餐桌旁团聚举杯共度节日,画面其乐融融。

苗苗为了可以带上女儿一起骑车兜风,还特意网购了一个安全座椅,四人一起外出游玩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随后郑恺带着妻子和女儿一同回到爷爷奶奶家看望家人,看着爷爷家熟悉的家具摆设,郑恺还和镜头介绍了自己小时候在爷爷家睡过的床,女儿安娜在床上玩耍的画面打开了众人追忆往昔的话匣子。

苗苗妈妈和郑恺爸爸也罕见出镜,坐下聊天时氛围和睦轻松,不难看出家人之间关系十分紧密。

2019年,郑恺和苗苗外出游玩被网友偶遇,两人互动亲密疑似恋情曝光,2020年5月21日,郑恺在社交平台宣布与苗苗的婚讯,同年10月,苗苗生下了大女儿安娜。婚后两人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甜蜜,苗苗也时常在社交平台上大方分享一家人的生活日常。

今年4月,苗苗透露自己已经怀上了二胎,还称宝宝长得很好。6月1日儿童节,郑恺晒出一家四口合照宣布二胎出生,还幸福地写道:“从此,城堡里又多了一位王子保护妈妈和姐姐”,暗示二胎是个儿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