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MIRROR演唱会主办方发声, 称会向公众交代更多细节

声明中,主办方解释没有立刻发声的原因,是希望政府专家小组及各部门的调查有最终结果,更希望首先专心照顾好伤者的需要。

声明中,主办方解释没有立刻发声的原因,是希望政府专家小组及各部门的调查有最终结果,更希望首先专心照顾好伤者的需要。

主办方表示,在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聘请了独立的第三方专家协助进行调查,在调查结果公布后,将会在不影响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向公众交代更多的细节。其次,解释了在聘请制作团队时以其经验技术为首要考虑因素,本次事发现场的承办方也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在事故发生后,公司也一直尽力协助伤者,帮助伤患进行治疗和康复。最后主办方表示一直致力推动香港的创意工业及表演艺术的方向和决心,不会因此次事故有所影响,将继续保持初心,提高自身,专注作品。

据悉,香港男团MIRROR于7月28日在红馆举办演唱会时,悬挂在舞台上方的重达600公斤的大型屏幕突然坠落,舞者阿MO(李启言)被砸中,颈椎爆裂急送医,除此之外,还有多位舞者受伤。

事故发生后便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关注,众多明星也纷纷发文为伤者祈福。经过初步现场调查,暂时排除了人为破坏的迹象。受伤最严重的李启言经过抢救,虽无生命危险,但情况不容乐观。医生曾透露,他有95%都不能完全复原。目前李启言已经脱离了呼吸机,但需要一直长期戴着颈箍。日前李启言发声表示,自己已经接受未来将有很长一段时间在医院度过这件事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