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平凡英雄》原型乘务长现身 ,回忆惊险救援时刻

由陈国辉执导,李冰冰、冯绍峰主演的电影《平凡英雄》发布李冰冰饰演的原型人物南航乘务长赵燕采访视频,回忆到交接“断臂男孩”胳膊的情景时,赵燕至今心有余悸,坦言“当时就被吓住了,自己压力非常大,但我必须要去救他”。

近日,由陈国辉执导,李冰冰、冯绍峰主演的电影《平凡英雄》发布李冰冰饰演的原型人物南航乘务长赵燕采访视频,回忆到交接“断臂男孩”胳膊的情景时,赵燕至今心有余悸,坦言“当时就被吓住了,自己压力非常大,但我必须要去救他”。

李冰冰饰演的乘务长与原型人物赵燕(右)

赵燕表示那天下班后,她坐在车里,关上车门的一瞬间感觉好累,“我的泪水像下雨一样往下流。”这些制造“中国奇迹”的英雄们,其实也是会累会怕的普通人,但在危急时刻,他们选择了挺身而出。

《平凡英雄》改编自“救助和田断臂男孩”的真实事件,影片于9月30日上映,截至目前总票房为1.41亿,位列国庆档票房排行榜第二,影片正在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