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狐妖小红娘》神仙打架?救命...要不要都这么好看

当年的唐家大小姐唐雪见,如今已经成长为涂山之王妖盟盟主涂山红红了;而那时才16岁的小土豆花楹,现在也出落得毫不逊色。

看腻了清一色白衣飘飘的仙侠

可终于盼来了一部红飞翠舞,百花齐放的视觉盛宴

还未开播,一系列的路透图,就让大家的多巴胺飙升

首先光是演员阵容就足够舔屏

集杨幂、郭晓婷、胡连馨、温峥嵘、祝绪丹还有陈都灵以及陈瑶,可以说《狐妖小红娘·月红篇》是颜值天花板级别的电视剧了

这格局,算是打开了

杨幂的古装一如既往在线

一身红色纱衣曼妙身姿毕露,眉目清艳绝伦

眉毛上的双眉钹,增添了气场,强化了“妖仙”的妖冶感,宛如狐妖降世

曝光的造型还有很多,但大多以红色为基调,比如这套白色戏服

虽然主色是白色,但不是以往的“丧葬风”了,整体红调配色,搭配杨幂的妆造,给人一种纤细活泼之感

人间造型也很有看头,盘发+齐胸刺绣襦裙,简单中不乏娇艳

这样细腻新鲜的心思,并不只是花在女主身上

当年的唐家大小姐唐雪见,如今已经成长为涂山之王妖盟盟主涂山红红了;而那时才16岁的小土豆花楹,现在也出落得毫不逊色。

郭晓婷版的涂山雅雅尽显清新灵美

蓝绿色纱裙层层叠叠,同色系耳饰点缀在耳侧形如狐狸耳朵,垂坠的串珠和衣饰也有所呼应;

又是为小土豆花楹心动的一天ing

胡连馨饰演的是涂山容容,她造型的主色就是蓝绿色

最出彩的还是她肩头的羽毛设计,这种设计让角色造型非常地有“仙气”

还有新晋古装美人陈都灵,这次在《狐妖小红娘》中的扮相更是美到突破新次元

以往的她的古装风格偏温婉柔软,一股柔柳扶风之态,比如《长月烬明》中的叶冰裳

这次《狐妖小红娘》中扮演的角色是月啼暇

月啼暇,是月啼族族长,本质是树妖

她的扮相以清新的绿色为主,以橙黄为辅,满身绿植元素,造型清新别致

扎着两个大大的麻花长辫,用同款色调发簪镶嵌在两耳旁,点缀着头发,灵动非常

与其他女角色走不同路线的便是陈瑶,别的女角色都是好看的裙子,而她则是一身劲装。

其实,这与陈瑶饰演的角色相关,她演的是律笺文,是女妖捕,所以穿的衣服自然酷酷的、帅气十足。

当然啦,人家也是有女装扮相的

红发带飘飘,温婉又风流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造型真的是不错,首先作为一部漫改剧,它在造型方面很大程度上符合漫画的多彩多样。

造型也都依照角色性格,不千篇一律也保留了美感

希望之后的古装剧都以这个标准卷起来吧!

关键词: 红娘 救命 神仙 要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