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携手国民,共筑美好丨小糊涂仙·酱酒国庆营销首秀成功破圈!

2022年,正值建国73周年,也是中国步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在这样一个进击的时刻,小糊涂仙·酱酒为献礼华诞,以“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为主题,带来了品牌微电影——《光芒》,致敬时代路上每一位奔赴向前的逐光者。

 

全平台曝光量破亿的背后

是一个品牌的社会责任与家国使命


 

2022年是小糊涂仙·酱酒参与国庆营销的第一年,也是良好开端的一年,“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话题全网曝光量轻松破亿。回顾传播初期,当微电影《光芒》的宣传起势初入公众视野后,便获得微博、抖音、今日头条上数以万计的用户争先转发,随后在主流微博社交平台小糊涂仙·酱酒与多个民族企业同时发声共鸣时代精神,使其关注度持续飙升,收获1000w+曝光量。

《光芒》微电影截图

 

不仅如此,微电影正片全平台91万+的播放量,800万+的曝光量,再一次证实了小糊涂仙·酱酒从国民的生活层面解读家国同心。在长尾期间,从生活、资讯行业内等多个KOL账号从不同角度解读影片,引发300万+用户的共鸣,使得微电影成功引流收获730万+曝光量。

KOL数据截图

 

每一组亮眼的数据背后,都离不开小糊涂仙·酱酒对消费者行为的洞察,时代变化的聚焦——从发布前的造势到后期微电影《光芒》的上线,在短短半月时间里,小糊涂仙·酱酒通过声势浩大且别出心裁的传播方式。从《光芒》出发,紧扣#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的核心理念,展现出了一个大品牌肩负的社会责任感与家国使命。

 

以“家国”为题,借势国庆

续写关于时代的美好故事


 

何谓光芒?在长达半月的时间里,小糊涂仙·酱酒以“光芒”为题,展开了一场以时代事件诠释家国情怀的叙事篇章。与中国联通、周六福、格兰仕、珍视明、创维“微博联名”发声,以蓝V联名诠释家国温度;从民族之光、国货之光的立意出发,诠释广义光芒的定义——每个品牌都本着“做强国货,创造这个时代的美好”,以初心不变的方向,成就了一道道光芒,最终汇聚成照亮整个时代的光芒。

蓝v联名海报

 

与此同时,预热海报和视频的有序推进同样别出心裁,立足于国民生活,杜绝空喊口号,在制造悬念感与期待感的过程之中,将消费者眼光从蓝v联名的广义光芒,聚焦至生活中小而美的光芒,立足个体发声——希望、理想、坚守,正是这些平凡生活中看似微小的力量才成就出当下的美好时代。

 

《光芒》微电影预热海报

 

伴随着微电影上映,小糊涂仙·酱酒则对“光芒”的内核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剖析与解读。品牌传递核心内容的持续升华,电影所呈现的平凡之光,最终让屏幕前的消费者感同身受,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在各自的岗位发光发热,实现美好时代的期许。这一刻,不分彼此,心中有光,这一刻,微光成炬,照亮远方。小糊涂仙·酱酒佳节同庆,致敬每一位美好时代的奋斗者。

《光芒》微电影主题海报

 

 

聚焦当下时代

凸显品牌的担当与情怀


 

在构建美好时代的路上,每一个人都能在普通的位置散发耀眼的光芒。区别于以往品牌营销宏大的叙事模式,此次小糊涂仙·酱酒更聚焦身边普通的生活工作,将他们的闪光点搬上电影银屏,以此引发无数行走在当下时代里的你我的共鸣。

近年来,国家将农村教育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支撑,不断推进农村教育的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无数心怀家国的志愿者以支教播撒希望;今年5月“推进以县城为主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再次被推上议程,1800多个城市,无数建设者以努力汗水建设中国梦;站在由“中国制造”变“中国创造”的关键时刻,数以万计的企业经历了业务转型,以岁月为证,无数创业者凭借组织韧性与创新精神继往开来。

《光芒》微电影主角截图

 

他们是时代路上无数个普通人的缩影,在他们的身上,希望、理想、坚守、热爱......无数种光芒彼此闪耀,照亮时代前行的方向,而这也是小糊涂仙·酱酒国庆微电影《光芒》的核心所在——“同心同向,时代有光”。平凡人由内而生的拼搏会化成点点星光,他们是为时代所需的真正“光芒”,是被印证的中国力量。

《光芒》微电影截图

 

所以小糊涂仙·酱酒将国庆首发的微电影视角聚焦平凡生活,选取乡村振兴中的支教老师、城市新基建里的5G建设经理、新时代创业者的故事进行逐一展现,在他们平淡却不平凡的日常中,放大彼此的闪光点。

《光芒》微电影截图

 

三位主角所展示的故事,实则是亿万国民普通生活的缩影,是无数个你我在日常中绽放的光芒,更是无数个“小家”组成“大家”至真至深的家国情怀。而这也正是小糊涂仙·酱酒想要在国庆佳节时分向市场消费者传递的——聚焦时代之上,每一个奋斗者身上的光芒汇聚在一起,将照亮时代美好的远方。与此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告诉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在各自普通的日常中焕发自己的光芒,只要坚定理想,看到希望,心中的光就会闪亮。

《光芒》微电影截图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行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之上,小糊涂仙·酱酒国庆微电影《光芒》所展现的理想、坚守、希望既是无数平凡人的闪光点,也是对小糊涂仙“东方智慧”“东方品格”的立体展现,更是在“家国情怀”的加持之下,小糊涂仙品质坚守的完美展现。

 

一方面,作为被大众所熟知的国民品牌,小糊涂仙·酱酒国庆微电影所展示的“光芒”与其品牌文化中的家国情怀、东方文化底蕴紧密贴合。另一方面,作为小糊涂仙“两浓两酱”战略布局中重要的一环,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乐观、积极奋进的哲学价值观成就国民高品质生活之外。小糊涂仙·酱酒亦以其产品,满足着国民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赤水河谷酱韵长,传统古法酝佳酿,集天地精华、山川灵气和独家古法工艺为一体,匠心打造出酱6、酱9和酱12三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小糊涂仙·酱酒产品图

 

但无论是此次小糊涂仙·酱酒以《光芒》为题、家国情怀为底色的品牌营销,还是始终坚持为国民酿造高质量好酒的企业初心,无不展现出小糊涂仙·酱酒与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正如它以光芒致敬每一位美好时代之上的奋斗者,它同样也以赤水河畔的古法酱酿滋养着每一位奔走在时代路上的有心人。

 

家国同心,共筑美好

致敬时代路上每一位奔赴向前的逐光者


 

2022年,以光芒,照亮心中的希望;以光芒,构建家与国的纽带;以光芒,璀璨时代向前的美好征程。家国同心,共筑美好,有光、有梦、有希望、有坚守,我们的家,我们的国才能酝酿美好,同心向前。

 

对于无数的国民而言,家国一体是共筑美好的基本前提,而家国同心则是每个人内心始终坚定不变的信仰与情怀。回望过去,那些平凡生活工作中的琐碎,那些散落在每一个家庭里的艰难困阻,那些迷茫之后的坚守......都将铸成家与国团结一心、砥砺向前的动力。如点滴汇成江海,在家国同心的信仰引领下,我们终将共鸣时代精神,引领时代向新,美好自然可期,而小糊涂仙·酱酒也将一直为国民酿造高质量好酒,成就高品质生活,举杯共庆美好,致敬每一位奔赴新程的逐光者。

小糊涂仙·酱酒主kv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