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唐朝诡事录》收官,评分飙至7.5,网友喊话郭靖宇快出第二季

古装悬疑探案剧《唐朝诡事录》正式迎来大结局,和很多观众猜测的一样,《参天楼》里的大反派就是王元通,不过,让观众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切都是天子的计划,只是最后没有实现而已,王元通也成为被牺牲的棋子。

10月12日晚,古装悬疑探案剧《唐朝诡事录》正式迎来大结局,和很多观众猜测的一样,《参天楼》里的大反派就是王元通,不过,让观众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切都是天子的计划,只是最后没有实现而已,王元通也成为被牺牲的棋子。

从结局来看,剧方已经表明要拍第二季,不过何时与观众见面就不得而知了,也有不少网友在郭靖宇导演评论区留言,希望快出第二季,并且推荐于毅和邱凯伟给加入进来,过过瘾。

而有意思的是,在该剧收官之后,各种衍生作品和线下作品也先后官宣,有音乐剧,也有线下大型剧游秀(剧本杀),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一部作品,能够做出这么多的衍生作品,郭靖宇的眼光和视野还是非常令人佩服的。

除此之外,郭靖宇导演也提到了第二季的一个故事,那就是网友说的《地狱变》,这个故事据说最早出现在第一季,不知道为何后面没有拍摄,郭靖宇只是说了一个开头,一幅即将完成的画,只差最后一步,不过,晚上有人发现,这幅画复活杀人了,一幅画怎么可能杀人,后面的故事还需要编剧魏风华来完成,我就不再多说了。

总体来讲,作为一部古装悬疑探案剧,《唐朝诡事录》算得上是一战封神,某平台评分从刚开始的7.3,如今已经飙升至7.5。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各位配角也都非常出彩,最后的结局也让观众深思,在权利漩涡之中,张子健饰演裴坚虽然被贬,却全身而退,这也许是他最好的归宿,毕竟离开了朝堂的纷争。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吧,也希望第二季不要让观众等太久,早日与观众见面吧。

关键词: 靖宇 评分 网友 第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