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搜救》发布插曲《搜救之歌》MV

日前,电影《搜救》发布《搜救之歌》插曲及同名MV,该曲由百花深处合唱团演唱,呈现了漫天暴雪中,搜救队无畏向前,只为守护那最后一丝生的希望。

 日前,电影《搜救》发布《搜救之歌》插曲及同名MV,该曲由百花深处合唱团演唱,呈现了漫天暴雪中,搜救队无畏向前,只为守护那最后一丝生的希望。

《搜救之歌》插曲MV一开始便娓娓道来了一个三十年前的遗憾故事。三十年前,三个孩子走丢,派出所全员出警却只找到了一个孩子,为此搜救队员遗憾落泪:“当初我们再坚持一下,也许那两个孩子,就能找到。”因此,这次极寒禁地的极限搜救,搜救队全力以赴。他们在刺骨暴风雪中、在冰河和冰湖上艰难行进,遭遇雪崩也毫不退缩。就像MV中说的那样:“我们在大山里干民警的,从来没有想过要轰轰烈烈,但守护一方平安,就是天大的事。”

《搜救之歌》由经典歌曲《啊,朋友再见》改编,至于为什么选择这首歌,导演罗志良表示:“这首歌能让人找到一种希望,就是无论怎么样,我们遇到什么问题,我们最后都希望能看到天亮时候的太阳。”

电影《搜救》讲述了甄子丹饰演的平凡父亲“舍命救子”的故事,真实地呈现了中国式家庭的系统性伤痕,里面所折射的家庭教育问题也引起了广泛讨论。如果你还没看过这部电影,请带上你的孩子、父母,一起到影院看一看,观影后记得给彼此一个拥抱,就从这个拥抱开始,对家人多一些理解和沟通,修正那些和家人之间的误解。

电影《搜救》由甄子丹领衔主演并监制,罗志良编剧导演,韩雪、贾冰、唐旭、侯天来、徐光宇、袁近辉、蔡心、林辰涵、胡明等联袂主演,正在热映中。

关键词: 插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