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新加坡站新增沉浸式T型台 二巡30+歌单张艺兴狂刷唱跳极限记录

据悉,此次新加坡站是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同时,也是他首次以个人身份抵达新加坡开启个人演唱会,接下来,他还有东南亚泰国场次和北美旧金山场次巡演等待开启。

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10月19日在狮城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名胜世界宴会厅正式开启。据悉,此次新加坡站是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同时,也是他首次以个人身份抵达新加坡开启个人演唱会,接下来,他还有东南亚泰国场次和北美旧金山场次巡演等待开启。航行东起中国湖南长沙千年湘江梦想号,一路航经东南亚,船行北美,这次【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将是张艺兴给自己出道十年的一份礼物,也是他在自己多年积累后开启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全新冒险!

海报宣发图1

 

据了解,此次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全部表演曲目超30首,其中唱跳表演近两小时!而所有曲目几乎全部进行了从编曲到舞蹈,到舞美设计和舞台呈现的颠覆式新改编,每一首几乎都是”新歌“,每一个舞台都新鲜至极!其中《玉(Jade)》、《妈(Mama)》、《独角戏(Monodrama)》等舞台均在此次巡演中首次呈现,而全新EP《西》中歌曲更是带着首舞台概念随着此次大航海船行四海!在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首站中,张艺兴就全面展示了其M-POP舞台作品完整概念,将舞台、音乐、艺人、观众融于一体,唱一曲千年传说,梦一方时空交错。此次新加坡站,他将再一次为新加坡的粉丝展示无与伦比的M-POP舞台艺术。将京剧、民乐、古典舞等元素融入到表演,尊重传统艺术的魅力,结合M-POP概念的延展,力求令观众们不虚此行,尽情展现不一样的“兴”式音乐魅力。前所未有的超嗨现场舞台,绝无仅有的超超超长唱跳,中西文化的精彩碰撞融合,一次真正的M-POP音乐狂欢即将惊喜袭来!

宣发图2

 

 

此次【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由张艺兴本人亲自操刀, 从对演唱会的创意设计到歌单选定,再到节目内容编排等,他都全程参与主导。同时,演唱会的制作团队由超TOP级梦幻阵容组成:导演Jennifer Chan、制作人Vienna Chan、监制Ida Wong、灯光设计Choi Ming Lei/Javier Tan、音响设计Lee Yiu Wing/Tsang Hin Yan等,均为王菲、陈奕迅等巨星多年御用的自身专业团队,这也将是他们首次合作内地顶级唱跳艺人,共同做内容呈现。而国内顶级舞团MIXSTAGE也将陪伴张艺兴共同出海,长达60余日的练习、联排,所有舞蹈编排全部更新。如此精心的准备只为打造一场美轮美奂的舞台作为礼物送给所有粉丝。

宣发图3

更特别的是,此次巡演舞台由出品方倾力打造,颠覆此前所有的设计,全新创造出被各站场馆负责人共同称为“历年演出之最”的顶级舞美。除此之外,本站演唱会,张艺兴和出品方联手为粉丝朋友们特别准备了惊喜福利——即增加了超长T型延伸舞台,以便于更近距离和后排粉丝互动:我走到你身边去,正如你为我而来!如此用心的准备只为呈现最棒的舞台设计和最好的观众体验,真·沉浸式个人演唱会就是要30+唱跳都跳到你身边,就是要每个精彩的舞台你都能好好看见!这是最好的双向奔赴,也是张艺兴给自己和粉丝的十年礼物:未来会有很多很多演出,但十年一面,这一次,我只想走到你身边——不负十年,不负遇见。

宣发图4

 

无数惊喜已经准备就绪,崭新舞台设计正待揭晓,30+唱跳歌单继续挑战极限——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10月19日20:00正式开启!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