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SM官方宣传张艺兴演唱会, 此前合约到期未续约

韩国S.M.官推发文,帮宣传张艺兴巡回演唱会,"我们希望您很高兴看到lay的表演。" 据悉,今年4月,今日张艺兴出道十周年之际在微博发文宣布与SM公司合约到期不续约。之后SM娱乐向媒体表示“现有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正在讨论新的合约。”

10月18日,韩国S.M.官推发文,帮宣传张艺兴巡回演唱会,"我们希望您很高兴看到lay的表演。" 据悉,今年4月,今日张艺兴出道十周年之际在微博发文宣布与SM公司合约到期不续约。之后SM娱乐向媒体表示“现有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正在讨论新的合约。”

2008年,张艺兴通过选拔成为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练习生。2012年,4月以EXO团体和其子队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受到无数关注。

作为超一线热门男团成员,张艺兴、鹿晗、黄子韬等四个中国成员备受中国网友的喜爱,在2015年,张艺兴成立个人工作室。虽然其余三名中国队友都陆续与EXO解约,但张艺兴始终没有退团。

直到2022年4月,张艺兴与SM公司的合约到期不再续约,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合约到期,并发文感慨:“今天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近日,张艺兴赴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抵达机场后也获得了当地粉丝们的热情接机,人气超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