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50岁“展昭”出席私人晚宴,被女粉丝包围乐开怀,前任是亿万富婆

近日,港星甄志强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的商演视频,被配文称“愿所有的美好和期待都能如约而至”,视频中他被女粉丝们包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近日,港星甄志强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的商演视频,被配文称“愿所有的美好和期待都能如约而至”,视频中他被女粉丝们包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据悉,50岁的甄志强当天是受邀参加某私人宴会,身穿一袭黑色正装的他状态看着还不错,虽然脸比以前圆了一圈,身材也发福了点,但他身材高大、气质依旧,在人群中还是挺抢眼的。不过,甄志强脸上还是有了岁月痕迹,而且远远看去还显得油光满面的。

从曝光的画面来看,他当天登台献唱,期间好些美女们纷纷走上台包围住了他,由于女粉丝们太过热情,导致甄志强还差点忘记歌词了。而被美女簇拥的他,简直乐开怀了,脸上一直挂着开心的笑容,咧着一口大白牙。

值得一提的是,甄志强当天人气不减,被一群女粉丝紧紧包围着,大家还抢着拿手机与他合影,据透露这些女粉丝好些都是富豪、阔太,她们对甄志强都十分热情,看得出现场气氛挺热烈的。

或许一些年轻网友对甄志强有些陌生,但想必很多人都记得他饰演的展昭一角。其实在进入港圈发展前,甄志强是走红的模特。

他曾在超级模特大赛上连夺四奖,最红时一周内电视上竟有八个由他演出的广告播出。后来考虑到长久的发展,甄志强加盟亚视,并有不少的演出机会。

当年的亚视掀起一轮古装剧攻势,所以多部古装剧中都少不了甄志强的影子,比如《碧血青天杨家将》《剑啸江湖》《雪花神剑》等等。

也是在《碧血青天》系列作品中,甄志强出演了展昭一角,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后来,甄志强转投香港无线,却只能以配角身份出演,感觉就是被闲置了,渐渐失去了观众的记忆点。

2009年,甄志强约满离开香港无线,其后于深圳经营一家餐馆,之后他还做起了高尔夫教练,收入还是挺可观的。

这几年,甄志强主要在内地跑跑商演,还会直播唱歌、分享自己的动态。

而在感情方面,甄志强如今还是单身,且没有子女,他最为人知的一段情就是和大23岁的亿万富婆赵金卿。

赵金卿是一位典型的事业女强人,据悉其身家早已过亿,当年甄志强与其陷入热恋,因两人之间不小的年龄差与财富地位悬殊,一度让甄志强被人说是“吃软饭”、“小白脸”。

这段感情仅维持2年时间,两人就分道扬镳了,后来甄志强表示那会儿自己年龄还小,觉得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没有在意外界眼光。

之后,甄志强曾与另一位女富婆Carmen谈恋爱,当时有知情人透露这位女富婆送了很多礼物给甄志强,但两人一直没有提到结婚,Carmen开始觉得甄志强和她在一起是“别有用心”,短短几个月后他们就分手了。

现在的甄志强虽然没有结婚,但他自己过的也挺不错的,偶尔跑商演、客串个小角色,他开直播也是唱唱歌以及与粉丝聊天分享,并没有直播带货,日子也算比较惬意自在的。

不管如何,希望50岁的甄志强能够过得顺遂快乐,保持好状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