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万里归途》花絮曝光,删除了2场戏,放出来的话票房也许会更好

穆夫塔在遇到宗大伟之后,他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变化,尤其是他也被人爆料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他过去喜欢玩的冒险游戏,一直是一个骗局,原来枪里就根本没有子弹。

截止到10月19日下午15点整,《万里归途》的票房成绩已经13.36亿元,现在可以说《万里归途》成为国庆档的冠军,如今电影因为好口碑,票房还在持续上涨。

电影获得好的成绩,是有多个原因的,比如:电影改编自真人真事,这些年写实类型的电影一直受大家喜欢。

电影是根据利比亚撤侨事件为背景创作而成的,这样的真人真事,许多人都是有所耳闻,但是关于事件中的细节,并不是很清楚,这部电影是第一部把这个故事完完整整在大银幕上呈现给观众的。

如今电影获得越来越好的票房成绩,这就说明了观众对这部电影质量的认可,如今随着电影的热度越来越高,关于电影的许多幕后花絮也曝光出来。

电影的初版本时长达到了4个小时,但是考虑电影时长的原因,所以不少的戏份都被删除了,如今只留下了2个小时的时长,其实删减的戏份里,也有许多精彩的戏份。

下面就谈谈其中的2段被删除的精彩戏份:

第一段:吃黄色的不明食物

王迅是观众很喜欢的实力派演员,过去饰演的角色,很多都是奸诈类型的,那种细腻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当王迅出现在《万里归途》中,还是挺让观众期待的。

王迅在电影中饰演刘明辉,他的身份是华兴公司驻努比亚分公司的一名员工,性格有点胆小,但是在关键时刻,尤其是为了家人的安危,他可以付出一切,当然刘明辉也有圆滑世故的一面,经常是“两副面孔”,尤其是对待宗大伟,面对面看他对宗大伟很尊敬,然而在他的内心深处,他并不相信宗大伟。

在电影中有一个片段是刘明辉,得知宗大伟与成朗,已经与大使馆失联,刘明辉就提前与同伴撤离了。在找水的过程中,刘明辉不幸被叛军当场逮住,叛军把刘明辉的这种行为视为偷窃。

于是这些叛军开始折磨刘明辉,于是逼着他吃黄色的不明食物。最初的刘明辉是拒绝的,但是当看到叛军拉走自己的妻子后,刘明辉心慌了,于是他妥协了,开始疯狂地吃黄色的不明食物,尤其是叛军把这种东西抹在刘明辉的脸上,让人看起来很悲痛心酸。

第二段:穆夫塔被杀

电影中出现了好多外籍的角色,穆夫塔是让观众印象很深刻的一个,因为这个人的个性太独特,有一些神经质,也喜欢冒险,比如经常上演“枪里留一颗子弹”的惊险游戏。

正因为穆夫塔这种独树一帜的性格特点,他很快获得了许多人的崇拜,甚至有人愚昧地认为,穆夫塔能有这么好的成就,是因为一直被神眷顾,更加的让人对他盲目的崇拜。

穆夫塔在遇到宗大伟之后,他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变化,尤其是他也被人爆料了事情的真相,原来他过去喜欢玩的冒险游戏,一直是一个骗局,原来枪里就根本没有子弹。

当穆夫塔真实的面孔被曝光后,自然过去地追随他的人,不愿意了,没有了领导能力,很快就跌下神坛,最终穆夫塔被昔日的手下人给枪杀了。

不得不说看了幕后的各种花絮和爆料,才知道被删除的这2段戏份,确实很精彩,但是这么精彩的戏份被删除,也是能够理解的。

简单说有2个原因,一是电影的时长篇幅有限,剪辑必须忍痛割爱,必须删除掉戏份,来保证时长,二是这些精彩的戏份主人公都是配角,作为一部电影,必须做到“主次分明”,所以在必须删除戏份的情形下,肯定首选删除配角的戏份。

对于这2个被删除的片段,也有影迷表示,特别的精彩,被删除很遗憾,如果没有被删除,电影的票房会更高。

这两个被删除的片段,你觉得该不该被删除呢?

关键词: 万里 归途 票房 花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