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长沙话唱到新加坡,延伸舞台造超强沉浸感,张艺兴大航海新加坡站人气爆棚!!!

据悉,这是他首次以个人身份来到新加坡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现场的热烈气氛和狂热互动更是在超短时间内就把整个演唱会推向高潮!

10月19日,张艺兴【大航海II·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在潮水般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场演唱会上张艺兴累计表演30余首曲目,其中有超23个高强度唱跳舞台,近两个半小时超嗨表演!一别多年后,当张艺兴首次以个人身份来到新加坡举办自己的【大航海II·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所有的粉丝们向他展示了极致的热情和想念,这一夜,全新的M-POP“兴”式风暴席卷狮城,整个圣淘沙因这场东方来风而狂欢不眠!!!

1

19日当晚20:00,张艺兴一袭黑衣红发,伴着一曲《中国船》震撼登场,迅速引爆海内外各社交网络平台的热门搜索榜单,#Grandline2 second stop##张艺兴舞台炎黄子孙开场##张艺兴演唱会红发造型#等相关话题瞬间登上海内外热门搜索榜单高位,引起海内外巨大的关注和讨论热潮!据悉,这是他首次以个人身份来到新加坡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现场的热烈气氛和狂热互动更是在超短时间内就把整个演唱会推向高潮!

2

红发明艳,星光耀眼,张艺兴以其绝对的舞台控制力和超震撼的专业唱跳实力稳稳抓紧现场每一名观众的关注点和每一个镜头的聚焦点。风格百变,态度力量兼具,他也再度带着东方吹来、带有数千年故事韵味的风呈现给了大家一个个精彩绝伦的M-POP舞台!在这场演唱会上,似乎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东方乐器和戏曲文化的巧妙呈现、戏剧般情节紧密的VCR串联曲目、延伸T型台把台上的热烈带去全场每一寸!全场紫海绚烂,粉丝们的澎湃热情几乎随时掀翻场馆,其火爆的人气和超震撼台风更是令海内外网友们惊呼不已,同时海内外多家媒体也纷纷表达对其所展现的创意M-POP舞台和超长时间唱跳表演的赞叹和惊讶!

3

4

除此之外,此次新加坡场演唱会上,张艺兴为了呈现更新鲜的舞台观感也是做了无数精心准备:9组风格各异的舞台造型,数支质感比肩电影的串联VCR,特意从中国国内同行而来的京剧表演老师等等,从形式到内容,张艺兴和整个制作团队都在力求呈现一场完美演出。而在舞台风格上,张艺兴更是展示了自己惊人的表现力:从气势磅礴的《中国船》开场,到戏剧感十足的《JOKER》表演、性感热辣的《催眠术》舞台、动人无比的《Mama》舞台及热辣长沙话舞台《沸》,再到后面的奇幻大秀《面纱》和回归航海初心的《NAMANANA》舞台等等,张艺兴将沉浸式表演搬上了舞台,以吉他、电琴,国风街舞等等元素构建M-POP新宇宙,大搞多元融合:艺术与音乐、流行与经典、中式与西式在这里不断融合碰撞,今夜的舞台因这一系列别样的化学反应而愈加精彩!

5

在张艺兴【大航海II·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首站马来西亚站中,张艺兴将京剧《霸王别姬》的唱词融合在《莲》、《玉》中,向马来西亚讲述了这个关于“君子如玉,美人如虞”的美丽传说,而这次,他也再度把这两首歌带到了新加坡的舞台上,让这场从旧日书页或四方戏台上吹来的风再次拂过新加坡的夜,让这段有过往韵调也有今朝态度的表演再次呈现大家眼前!同时,张艺兴这次带着他的《Mama》舞台唱给了台下的妈妈,舞台剧般的表演形式,经年未改的乡情,从湖南长沙一路唱到东南亚:孩子已经长大,足以站在异国他乡的天空下支撑起一片自己的闪耀星空,这一场表演,有心动,有感动!更值得一提的是,张艺兴在舞台上的TALK环节真诚分享了自己十年一路的一些心得,诉说了对粉丝的想念和对M-POP音乐的坚持,再回到新加坡,带着新的沉淀和过往珍贵回忆,呈现自己的崭新舞台,对张艺兴来说,这本身已经是他十年一路收到的最好礼物之一!

7

而当晚另一热潮出现在染色体新人LIN的登场:继长沙线上大航海演唱会的《SHEEP》之后,张艺兴再一次让出舞台中心,给自己培养的少年闪耀的机会,一曲《UZI》,不仅展示出了LIN的rap实力,让更多人看到了属于张艺兴事业版图的更多拓展,这同样也是他给自己这十年奋斗答卷交上的新成绩!

8

此外,据悉,本场演唱会依旧由张艺兴本人亲自操刀,搭档香港TOP级资深专业团队,从舞台的创意设计到节目内容编排、歌单选定都全程重新设计,倾力呈现。而在本次新加坡演出场馆,张艺兴特别增设T型延伸台,深度增加沉浸体验感,力图这份给粉丝的十年礼物能够真正无限大地增加粉丝们的观看体验和留下美好的回忆。

9

张艺兴名为“大航海”的巨轮自2018年《梦不落雨林》启航,从那片雨林开始,张艺兴的梦想便腾飞天际,他将驾驶巨轮,带着一往无前的决心与永不退却的热情一直航行远方。2022年10月19日,张艺兴【大航海II·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圆满结束,10月22日,第三站泰国站的序幕即将拉开,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10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