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寻梦环游记》,是一部关于死亡真实的小说

这部电影在动漫中会有一种别样的吸引。小说中的主角是米格,他从小就喜欢听歌,出身于制作皮靴的家庭。他的尊祖父以前也是一个音乐家,可是他却放弃了他的媳妇,让他的爷爷在外面的世界里到处都可以听到他的声音。

这部电影在动漫中会有一种别样的吸引。小说中的主角是米格,他从小就喜欢听歌,出身于制作皮靴的家庭。他的尊祖父以前也是一个音乐家,可是他却放弃了他的媳妇,让他的爷爷在外面的世界里到处都可以听到他的声音。

可是米格并不愿意学习制作皮靴,她打算带着一把吉他去参加比赛,却被奶奶发现,扔掉了。按照他现在的实力,是不可能再买一把新的,因此,他打算去教堂学习,却意外地踏足了亡者的领地。为了能从家里获得更多的保佑,麦格就去找那位自称是她爷爷的歌手的死人,希望他能保佑自己。埃克托希望能在这个不死生物的世界里生存下去,于是请求米格将这张图片放入祭坛,然后自己去寻找那位歌神。

要说游戏里的死灵界和真实的世界有关,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就是在这个世界里,有一个人记住了你,或者把你的相册献给了你,那么你就可以留在这个世界了,否则你就会永远的消失在这个位面。而在这一年,死者可以在这条桥梁上与自己的家人重逢。这部电影给我们的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家庭关系的故事。也许在有些人看来,死就是终结,但是这个动画片却用另外一种方法来说明,死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影片中包含了很多关于家人的思想。男主角的梦想就是能玩得开心,可是他的家庭不允许,难道这就是他的错误?正是有了这样的经历,他们才会认为,如果有人为了一首歌而抛弃自己的亲人,那么他们就会变得非常的卑鄙,他们也会毫不犹豫的放弃自己的亲人。而男主角是一个从小就热爱音乐的孩子,追求自己的理想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他和家人的看法却是一种冲突。动漫中,将这种冲突进行了分析和分析。

在这个世界中,他对自己的歌声念念不忘,无法接受死者家属的请求,无法返回自己的家乡,也无法接受自己的恩赐。他愿意独自一人在茫茫的亡者中找到自己的家人,虽然他把自己当成了自己的家人,但当他知道了自己爷爷和他爷爷的秘密后,米格的心就再也无法平静下来了。他们在死亡的时候,也是因为米格无法回归,而他们的家人,则是因为米格的安危。米格希望能够在回来之前,能够找到那位喜欢音乐的爷爷。

也许这就是命运,米格身边的人,就是他的爷爷。那一次,他并没有打算离开,只是在准备打包的时候,被歌神一枪打死了,所有的东西都被抢走了。米格被送回了现实,但她的爷爷却有些想不起来了。只有这样,她的爷爷,也就可以实现爷爷的心愿,穿过这座桥,找到她。于是,她开始弹奏爷爷曾经教过的一首歌,祖母的回忆被唤醒,她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记忆,将残破的相貌拼合在一起,这不正是埃克托吗?最终,曾祖母带着笑容离开了人世,而她的高爷爷并没有就此消散,而是回到了自己的灵魂之中。

这部电影中,也出现了很多令人惊叹的效果,因为它用五颜六色的色彩来描述了一个死亡的国度,打破了人们对黑暗和黑暗的理解,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整个动画的画面,都是五颜六色的,没有任何的繁复和枯燥,总之,整个画面的色调都很好,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由于展示的是墨西哥的传统,节目组也是下了不少功夫,对墨西哥的民风和民风有了很大的了解,所以我们才会用这么多的图片来表达自己的诚意。因此在我们看来,动漫更多地反映了墨西哥的风俗习惯。而且,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了没有,这个动漫里的许多镜头都是非常特别的,而不是一般的镜头都是固定的。这张照片看起来更有动感,虽然没有固定的镜头,但是并不会让人觉得累,反而会让我们看到一种特殊的画面。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与死亡完全相反的真实。

这部电影在短短一两年内,就获得了不计其数的奖项,这本身就是一种独特的吸引力。这位创作者在许多的情节中都融入了自己的想象力,虽然有搞笑的成分,但是真正的情感却是最让人感动的。不少观众在观看《寻梦环游记》大结局的瞬间,都忍不住落泪。用这个幻想告诉我们有关追求理想和家庭关系的主题,非常的好,非常的好。

关键词: 游记 小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