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导演确认《绿巨人》个人电影,红浩克以反派身份加入MCU

在《女浩克:刑法律师》中,漫威不但让绿巨人再次登场,而且还引入了绿巨人的儿子斯卡尔,对此粉丝们纷纷怀疑,漫威是否有打算让绿巨人重返大银幕,制作该角色的全新个人电影。

在《女浩克:刑法律师》中,漫威不但让绿巨人再次登场,而且还引入了绿巨人的儿子斯卡尔,对此粉丝们纷纷怀疑,漫威是否有打算让绿巨人重返大银幕,制作该角色的全新个人电影

《女浩克》的执行导演Kat Coiro近日在和ComicBook.com的采访中谈到了这一点,并明确肯定了绿巨人个人电影的计划,她说:

“这是毫无疑问的,绿巨人是我们都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在最后一集中,我们通过凯文之口,已经暗示了我们绿巨人在萨卡发生了一些故事,虽然现在我们引入了珍妮弗这位新的浩克,但是我们都知道,一些传统的东西是无法被轻易替代的,他们(漫威)现在正在做这个。”

尽管导演没有透露更多,但是根据已有的诸多线索推断,绿巨人的个人电影很可能与他的萨卡冒险或者《绿巨人世界大战》有关。

另外,在谈到绿巨人的未来时,扮演者马克·鲁法洛也提到,未来观众或许会看到他的绿巨人变回“野蛮浩克”或者“绿巨人世界大战”的故事,表明了该角色会有一个值得期待的未来。

而提起绿巨人,许多粉丝都会想起红浩克,作为漫画中绿巨人的宿敌,最新消息已经宣布,哈里森·福特将接替威廉·赫特饰演罗斯将军,而他登场的第一部电影就是2024年的《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

在D23上漫威确认,由蒂姆·布莱克·尼尔森饰演的首脑是《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的主要反派,而根据最新消息,罗斯将军在这部电影中的立场十分微妙,他起初会是新任美队山姆·威尔逊的盟友,但是随着故事的推进,他可能转而成为他的敌人。

据报道,罗斯将军卸任了美国国务卿,现在的他只是一名普通公民,这使得他可以更加自由地与军队或者其他力量建立联系,为“他自己的新世界秩序”做计划。

按照MCU的时间线,罗斯将军最后一次出现是在托尼·史塔克的葬礼上,在那时他依旧是国务卿,是什么让他决定放弃权力转而寻求其他力量?这将会是电影一个重点探讨的方向。

在漫画中,罗斯将军确实与首脑结盟,这是因为在常年与绿巨人的交锋中,罗斯将军一直无法获胜,这让他意识到只有浩克才能击败浩克(老爹直呼内行),于是他找到了首脑,与首脑合作,利用一个机械替身,伪造了自己的死亡。

而他本人则接受了首脑的伽马放射实验,获得了浩克之力,成为了红浩克。在很长一段时间,红浩克都是漫威宇宙最强大的存在,他不但凭借在军队磨练的体术,轻松击败了绿巨人。

而且还打败了许多找上门来的英雄或者反派,最著名的一次,当属红浩克击败了吞星使者,并脚踩银色滑板驰骋宇宙,使其一度成为了粉丝们心中的漫威最强。

不过可惜的是,红浩克的强势版本随着绿巨人的回归而告终,在红绿两个浩克的终极对战中,绿巨人世界吸收了红浩克体内所有的伽马能量,导致红浩克恢复了人形而落败,最终红浩克被羁押在了监狱中,直到下一次大事件才被释放。

不过在那之后,红浩克也成为了一名反英雄,曾加入过复仇者联盟,曾率领过雷霆特攻队,多年来,在粉丝中拥有极高的人气。

《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将于2024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