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时隔三年,重回曼谷,张艺兴大航海2泰国站即将超燃开唱!

顶级舞美,全新舞台,火力全开的唱跳大秀,精彩至极的观看体验,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终将抵达从前从未到达的地方,与你相见。

 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泰国站演唱会将于10月22日在曼谷皇家典范厅超燃开场!此前9月22日,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正式官宣泰国站,这将是张艺兴官宣的第三场线下巡回演唱会,也将是他大航海二巡东南亚航程的最后一站。张艺兴此次【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已先后官宣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加坡、泰国曼谷、美国旧金山四站。11月20日,他将前往美国旧金山开启北美首场演唱会,并参加11月26举行的METAMOON音乐节。出道十年,张艺兴以四场巡回演唱会作为礼物送给粉丝也送给自己,在人生新阶段,他将以更强姿态开启全新音乐事业版图。

1

据悉,此次【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展示了众多从未呈现过的舞台,其数量多达半数以上。不但有过往作品中海内外粉丝期待的非主打歌曲,也首次展示最新EP《西》中的新歌曲目,巡演场次里,每站人声鼎沸,尖叫声此起彼伏,超高人气席卷整个东南亚。此次巡演,张艺兴也将其M-POP音乐概念以舞台形式全面展示,将包括民乐、古典舞、京剧等的国风元素全部贯穿舞台始终,从舞台设计到歌曲编排,向观众完美展示了一场震撼的M-Pop音乐大秀!

2

此外,此次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由张艺兴本人亲自操刀, 从对演唱会的创意设计到节目内容编排、歌单选定等都参与主导,倾力呈现。泰国站演唱会的制作团队依旧是为王菲、陈奕迅等巨星多年御用的TOP级梦幻资深专业团队,泰国场将继续合作张艺兴共同打造顶级音乐现场舞台。而国内顶级舞团MIXSTAGE也将继续陪伴张艺兴共同出海——每一个舞台都是所有人的心血,每一场呈现都是送给世界的礼物!

3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巡演出品方倾力打造千万级顶级舞台,颠覆此前已有的设计概念,设计出被各站场馆负责人共同称为“历史演出之最”的顶级舞美。同时,此次整轮巡演也都特别采用了各站中等体量的场馆,只为打造更完美的舞台呈现和最好的观众体验。这不只是一场巡演,更是一次张艺兴和粉丝之间的双向奔赴:万里航海路,在你奔向我的时候,我也正全力走向你。

4

顶级舞美,全新舞台,火力全开的唱跳大秀,精彩至极的观看体验,张艺兴【大航海Ⅱ·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终将抵达从前从未到达的地方,与你相见。2022年10月22日泰国站即将正式启航,我们一起期待!!!

5

关键词: 兴大 曼谷 泰国 张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