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长沙话席卷曼谷,致敬MJ舞台重现,大航海2巡演东南亚之旅圆满收官!

本场演唱会上,张艺兴依旧用超长、超强、超极限的精彩唱跳,时隔三年再度点燃曼谷夜空!

10月22日,张艺兴【大航海II·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泰国站暨本次张艺兴大航海2巡演东南亚航程最后一站在无数欢呼与感动中圆满结束!!!伴随着《牧童》的歌声和满场绚烂紫海,张艺兴给自己和东南亚粉丝们的这场生日月礼物至此也宣告甜蜜收尾。本场演唱会上,张艺兴依旧用超长、超强、超极限的精彩唱跳,时隔三年再度点燃曼谷夜空!所有未曾见面的时间都化作漫长的准备,所有曾远远收到的心意都变成精彩绝伦的舞台,2022年,张艺兴带着他更为具象完整的M-POP音乐和专业至极的表演,给所有来自粉丝的喜欢填上了完美的回应。至此,张艺兴2022东南亚巡演之旅正式收官,但他的世界“航行”并没有结束。据悉,他还将去到美国旧金山再次拉开北美巡演之旅,并参加位于巴克莱中心举办的METAMOON音乐节,向更广阔的世界传递他的“兴”式M-POP音乐!

1

10月22日20:00(北京时间晚21:00),张艺兴【大航海II·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泰国站在耀眼应援紫海的环绕里正式开启,一曲气势磅礴的《中国船》奏响Captain张艺兴这一站扬帆起航的号角。粉红色短发,一袭金龙在身的张艺兴出现在舞台最高处,引起了现场巨大的欢呼,于此同时,“张艺兴演唱会”“张艺兴大航海2巡演舞台照”等相关热搜迅速登上海内外搜索榜单高位。这个从少年时代到出道十年,几乎是被海内外粉丝、媒体、包括路人见证了每一步成长的歌手终于迎来了他的新超越。创作M-POP音乐,把“中文+”概念带到更大的舞台上,越来越流畅、自如地展示他的音乐自信与表达:热血澎湃的《炎黄子孙》拉开整场演唱会序幕,浩瀚无垠的中式力量瞬间点燃激情,字句铿锵,英雄一场的《莲》和千年热烈不朽的美人如《玉》,还有结尾诗韵袅袅的《牧童》等,这一系列M-POP音乐表达不断引起场内观众的阵阵欢呼,而《Boss》舞台致敬MJ的舞蹈、《游乐园》《Lay u down》等舞台的性感热辣、以及超级惊喜的DJ乐曲和全场互动等均让这个曼谷之夜沸腾不止!!!摇曳的紫海与璀璨的舞台灯光交相辉映,将场馆内氛围不断推至最高潮!

2

每一场演唱会都是特别的礼物,每一个舞台都是张艺兴精心准备的惊喜。此前的两场演唱会上,张艺兴化身东方飓风,用M-POP音乐“击中”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这一次,曼谷站上,这位来自东方的音乐人,再度用中国传统乐器和戏曲文化演奏出一曲曲富有千年韵味的故事给更多人聆听。当东方的风融合了曼谷的夜,当古筝、二胡、葫芦丝的声音在泰国站响起,紫海阵阵翻涌,每声欢呼回应都是对张艺兴所交上这份舞台答卷最好的回答!两个半小时唱跳,设计和改编完全不停歇的舞台——这也再一次证明了张艺兴超强悍的顶级舞台实力!同时,张艺兴绝妙的舞台也引起海内外媒体和相关专业人士的连连赞叹和对M-POP音乐的高度评价。

3

在本场演唱会上,张艺兴为了带给观众更多元的观看体验做了无数精心准备:区别于之前场次的9组风格各异的舞台造型、多种中国传统民族乐器、堪称电影质感的串场VCR、全新增加的DJ配合现场等等。张艺兴及整个团队致力于为每一个场次的观众都呈现出完全不同韵味的惊喜表演,制造多元又新鲜的观看体验。除此之外,张艺兴的每一个舞台都充满了冲击力与想象力,综合玩转元素融合,将电琴、葫芦丝、国风街舞等音乐元素交织相汇,构建出一场中西融合的M-POP梦幻音乐大秀,再用超近的距离,超强的观感,让沉浸式演唱会变得无比具体,无比惊喜!

4

与此同时,此次演唱会,张艺兴在泰国曼谷的夜空再一次唱响了中国传统戏曲文化。他在《莲》和《玉》中加入了京剧唱腔,以传统与流行的艺术形式唱出了古老传奇故事《霸王别姬》的独特韵味,一曲葫芦丝吹出时光壮阔,一嗓京剧唱腔唱出爱恨悠长、今朝态度。同时张艺兴以长沙话演唱《沸》,用辛辣的长沙话唱出长沙人的吃得苦、霸得蛮,从长沙湘江的游轮上一路唱到东南亚的夜空,张艺兴这份“十年礼物”美好又丰盛!伴随着新DJ舞台登场,演唱会掀起另一个高潮:永远都有新创意,每场都有新表达,张艺兴的大航海不止是自己的冒险之旅,更是观众们的惊喜之路!

5

据悉,本场演唱会依旧由张艺兴本人亲自操刀,出品方也全力配合,在不同的场次都十足用心地全力打造出颠覆以往概念的全新舞台设计,且香港TOP级资深专业团队一路陪伴,从舞台的创意设计到节目内容编排、歌单选定都全程保驾护航。凝聚多方力量,全力呈现最好舞台,张艺兴这场2022年出道十年生日月与粉丝们的双向奔赴也让我们不断看到:共同成长的青春,才是最好的青春!

6

张艺兴本次【大航海II·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东南亚之旅至此暂时告一段落,但他的梦想号巨轮还将继续前行,大航海的旅程也将一路船行远方,继续航程。未来,张艺兴还将去到更多未至之境,展开更多未知的奇幻冒险。据悉,此前他已官宣【大航海II·未至之境】2022巡回演唱会旧金山站,还将出席格莱美博物馆的访谈演出活动以及11月26日的METAMOON音乐节等,更多惊喜,正待一一揭晓。期待张艺兴在大洋彼岸掀起东方飓风,将M-POP音乐之风吹向更广阔的舞台!

7

8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