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倪妮、白宇新剧《西出玉门》杀青,能否打造新版“摸金三人组”

近日,由知名演员倪妮、白宇领衔主演的探案悬疑类题材作品《西出玉门》杀青的消息,引发不少人的关注。

近日,由知名演员倪妮、白宇领衔主演的探案悬疑类题材作品《西出玉门》杀青的消息,引发不少人的关注。

熟悉这部作品的观众了解,这部《西出玉门》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尾鱼”的同名小说作品。

整个故事主要描写了女主“叶流西”与男主“昌东”为揭开各自心中谜题,联手深入西部大漠深处,在暗流涌动、危机四伏的古地玉门关中全力解谜题、历生死、破阴谋。

应该说,看到《西出玉门》的剧本架构,许多人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鬼吹灯》系列作品,毕竟今年9月份开播的由潘粤明、张雨绮领衔主演的《昆仑神宫》的走火,再次让这一题材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

然而,《西出玉门》也并非简单的套用《鬼吹灯》系列的模式,相比于后者将视角放置于古墓寻宝的惊悚元素,《西出玉门》更多精力放在关于核心人物身份谜题的破解。

本次,剧中饰演女主“叶流西”的是年轻演员倪妮,88年出生的她是江苏籍艺人,从最初的《金陵十三钗》、《匆匆那年》到《悟空传》、《天盛长歌》,再到近期的《宸汐缘》、《流金岁月》、《天才基本法》。

凭借着一番不错的艺术领悟力,倪妮的影视路也算走的颇为平顺,借助银幕上塑造起的鲜活人物形象,不断赢得属于自己的人气和口碑。

而本次她在《西出玉门》中是被誉为“沙漠玫瑰”的女一号叶流西,这是一个拥有一份粗犷、狂野,而又心思细腻、感情丰富的复杂人物,一定意义上也将成为倪妮演技方面的一番新挑战。

本次搭档倪妮,饰演男主“昌东”的则是90后艺人白宇,中戏科班出身的他系陕西籍艺人。

这也是一位近年来人气颇高的新生代艺人,凭借着《少帅》、《微微一笑很倾城》、《霍去病》、《沉默的真相》、《山海情》、《乔家的儿女》、《风起陇西》等等知名作品。

白宇逐渐走入更多观众的视野,并凭借着不俗的影视演艺功底,成为一种表演硬实力般的存在。

此外,在演员阵容上,《西出玉门》云集了像金瀚、孟子义等为不少观众喜爱的一众新面孔,这也是许多年轻观众关注该剧的一大原因。

无论如何,期待本次倪妮与白宇的联手,也期待这部《西出玉门》能不负众望,打造新版高口碑的“摸金三人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